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紅帽》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成幕後主要推手
《血紅帽》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成幕後主要推手
2011-03-02 16:20:49 作者:MovieEditor



一開始想把〈小紅帽〉這則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的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有一次在與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聊天的過程中,他提到如果能把〈小紅帽〉裡面的元素加上一點愛情再多加一點驚悚,再將大野狼改成每個月圓都會出現的狼人,這古老的故事將會有全新的生命。

李奧納多才說完,凱薩琳哈德維克就開始動筆畫分鏡表,當天甚至已經討論出不少張的分鏡表。李奧納多形容:「加入許多危險、愛情、懸疑與古老傳說等因素,配上搖滾的音樂與視覺特效,讓這部電影更具可看性,肯定在青少年間造成另外一波話題。」李奧納多並且很快地聯絡好幾位編劇,幫助凱薩琳哈德維克把這整個故事與元素串成一塊。「《血紅帽》從拍攝到付諸實行效率非常高。李奧納多熱心到讓我甚至想把狼人的角色給他演。」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笑著說。



《血紅帽》最初畫分鏡的時候,亞曼達賽佛瑞的臉就已經出現在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的腦海中。凱薩琳形容薇樂麗的角色:「既性感又無辜,是會讓所有男生想要保護的女孩,但是她又很堅強,願意保護村明犧牲自己的生命,還要在她所愛的人之中,找出誰才是真正的狼人,這點才是讓她真正痛苦的。」《血紅帽》絕大多數的場景都是在冬季的溫哥華茂密森林中搭景拍攝,冰天雪地中更顯現出窮山惡水的生活環境,薇樂麗一襲紅色披風讓她顯得既嬌弱又堅強,亞曼達剛到拍攝地點興奮得說不出話來,「這裡美得就像美夢成真一般,但是實在冷得不得了,要努力壓制讓嘴唇不發抖談場戀愛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亞曼達賽佛瑞笑著說。

在李奧納多與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所設想的《血紅帽》故事中,小紅帽薇樂麗已經不是原本故事中的小女生,而是陷入一個三角戀情的情竇初開小女孩。她深愛著彼得,但是她的母親卻希望她能過更好的人生,於是決定將她嫁給富家子弟亨利,傷心的彼得要求薇樂麗與她一起私奔來證明她的愛,但此時狼人出現奪走薇樂麗姊姊的性命,全村陷入驚慌恐懼之中。村民們找來最有經驗的所羅門神父來獵補狼人,但是狼人似乎無懼神父的力量,還是來找薇樂麗想帶走她,薇樂麗發覺自己似乎能與狼人溝通,也因此她成為誘捕狼人最好的誘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藍色情人節》萊恩葛斯林為戲苦六年急拍喜劇解悶   下則:《海猿3D:最終話》放浪兄弟獻唱 新單曲熱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