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角色橫跨20年挑戰演技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角色橫跨20年挑戰演技
2011-03-01 16:06:15 作者:MovieEditor



28歲的好萊塢當紅女星安海瑟薇人氣旺旺旺,除了在《愛情藥不藥》中,展現精湛演技,也即將於台北時間下週一所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展現的氣息就跟新片《真愛挑日子》One Day中的角色艾瑪特質一樣,知性與美麗兼具。

2011年的新作品《真愛挑日子》,也是安海瑟薇今年唯一的電影作品,在這部浪漫愛情喜劇中,角色橫跨20年,演技極具挑戰,造型也多變,安海瑟薇少見的短髮造型搶先曝光,與過去長髮形象大不同,但仍是一派清新脫俗。

 

 

對於角色40歲的年紀如何詮釋?安海瑟薇表示:「這是根據我的觀察與想像,對於自己,我則希望隨著年紀增長,可以展現更圓融的一面。」而導演瓏雪兒菲格也因為在《真愛挑日子》中的合作,大讚安海瑟薇:「她成為一線女星,並不是因為她的美麗或是大銀幕的女神特質,而是她的溫暖、深度與知性。」

《真愛挑日子》是由安海瑟薇與《決勝21點》的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主演,艾瑪(安海瑟薇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呼應時事 《烈火焚身》搶搭茉莉花革命熱潮   下則:《玩具總動員》護駕閃電麥坤 現身片頭短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