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北峰》重現挑戰「食人峰」傳奇故事
《北峰》重現挑戰「食人峰」傳奇故事
2011-02-24 19:09:30 作者:MovieEditor



瑞士的艾格峰北坡的驚險恐怖,為國際登山界所公認,被視為「歐洲第一險峰」,又被稱為「食人峰」,因為在1938年德國與奧地利登山家們攀登成功以前,不少英雄喪生於此。其中尤以1936年德國登山家東尼爭奪攻頂的真實冒險故事最為傳奇,因而改編成電影《北峰》,即將在2/25上映。

艾格峰它的北側異常陡峭,平均坡度70度,垂直落差1800米,由易碎的石灰石構成,山腳下看上去是一片綠意盎然,攀登時卻一片白雪覆蓋。挑戰者需要高超的攀登技巧和過人的勇氣,不只歐洲登山家積極挑戰,中國的登山好者也已成功登上艾格峰。



根據中國登山人士表示:「艾格峰北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做為登山者早晚要嘗試一下,也被電影的傳奇故事深受影響,我希望感受一下它的歷史並介紹給中國人。」台灣熱愛登山的名眾也不少,甚至知名戶外休閒用品廠商都大力贊助國內極地高手征服全球巨峰,支持台灣山友也嘗試締造世界紀錄。

《北峰》預告播出後,許多喜愛登山人士紛紛想要一睹電影的壯闊場面,就像當年這場爭奪之戰吸引了許多遊客跟記者在山下關注。早在1912年就有穿越山峰內部通往少女峰的火車,沿途可見到的木製旅館以及觀景台,當年在山下觀戰的記者就聚集於此,隧道中間設有名為Eigerwand(艾格峰站)一站即是《北峰》中最接近山脊的一站,連綿不絕的山脈跟壯麗的極地美景,是許多喜愛瑞士旅遊的旅客必去之地。
 


<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D怒火狂飆》首映 性感辣模熱褲現身秀美腿   下則:《狙擊陌生人》黛安克魯格奮力營救落水連恩尼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