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直搗蜂窩的女孩》絕不妥協今晚就要討回公道
《直搗蜂窩的女孩》絕不妥協今晚就要討回公道
2011-02-18 19:22:03 作者:MovieEditor



埃及動亂爆發女記者遭暴力相向、性侵的事件震驚全球,讓當代女性看似平等,卻仍處處受打壓的話題再度引起關注。現實生活中的女記者羅根還沒獲得平反,與事件情境不謀而合的電影《直搗蜂窩的女孩》,先幫遭受同樣處境的女主角討回公道,讓觀眾直呼過癮。

《直搗蜂窩的女孩》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表示,電影版以畫面和聲音呈現女主角莎蘭德身心靈凌虐的過程,令觀眾震撼不安。而最後精彩的平反戲碼,令網友大呼痛快,「莎蘭德就像反派裡的正義,用壞人的手段,做好人的事。」緊湊的劇情,也讓作家李欣頻驚艷不已。



這部改編自全球暢銷作家史迪格拉森的「千禧三部曲」,描述面臨家庭、社會政治暴力的無情打壓,女主角如何從犧牲者弱勢找出自我生存之道。堅持挖掘真相的記者和非法正義的駭客,成為女主角翻身的僅有支柱,顛覆了現實生活的劇情設定備受共鳴,彰顯出真實世界的缺憾,在《龍紋身》系列電影結局中找到了慰藉。

千禧系列最終大結局,《直搗蜂窩的女孩》徹底揭露人性黑暗面,不向惡勢力妥協的莎蘭德和麥可將直搗秘密核心,討回公道和自己的人生。面對惡勢力的全面阻撓,麥可將如何公開真相迫使幕後黑手現形,並為莎蘭德平反,令觀眾引頸企盼。《直搗蜂窩的女孩》今晚起全台上映,莎蘭德身分之謎和動搖國本的秘密都將一次真相大白,千萬不可錯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最強囍事》劉嘉玲替梁朝偉挑戰甄子丹   下則:「新超人」亨利卡維爾迫不及待要穿上緊身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