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姊妹淘》凱薩影后希薇泰斯特自傳搬上銀幕
《姊妹淘》凱薩影后希薇泰斯特自傳搬上銀幕
2011-02-12 12:38:10 作者:MovieEditor

 

演藝圈小童星熱潮從09年以來不曾減退,他們年紀雖小,但是唱作俱佳,演起戲來,專業度不輸大人,卻又能利用孩童純真的演技感動觀眾。台灣最有名就是小小彬,繼承著父親小彬彬的演戲天賦;美國有「天才小童星」之稱的達可塔芬妮,從兒童時期到青少年的電影演出有目共睹。

2/25即將上映的《姊妹淘》由以三位法國可愛的小童星所飾演,故事腳本以《莎岡日安憂鬱》女主角凱薩影后希薇泰斯特自傳小說改編。三位小演員惹人疼愛,其中飾演她小時的柔伊迪狄翁(Zoé Duthion)的長相不僅跟希薇小時一模一樣,連希薇本人看到小女主角時也不禁驚呼:「簡直是我的兒童版。」柔伊的演技也如同希薇一般專業,自然生動地表現出單親家庭裡孩子的堅強跟活潑。

《姊妹淘》敘述義大利單親媽媽安娜為了給三個女兒好的成長環境,忍痛離開無能的先生,保護女兒的同時,無形中也讓三個小女孩對父親極度思念與好奇。但三姊妹根本是家中的小惡魔,12歲的柯琳冷靜優雅,10歲的西碧狂野具藝術天份,7歲的喬琪頑皮膽小,三人聯手總是讓安娜手忙腳亂。同是她們也是最貼心的守護天使,家族聚會時,她們都會輪流伸出小小的手邀安娜共舞,不讓心愛的母親落單。單親家庭的苦與樂,在《姊妹淘》用歡笑深情感動觀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杜宇航憑兩部《葉問》入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下則:《神奇俠侶》古仔、君如用特異功能享閨房之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