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瑤瑤邀小朋友歡樂共賞《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
瑤瑤邀小朋友歡樂共賞《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
2011-02-09 18:26:51 作者:MovieEditor



華語動畫電影《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本週五即將在台上映,電影配音藝人郭書瑤特地趁著小朋友開學前,與「老夫子哈媒體公司」、「台北瑞安扶輪社」搶先招待宜蘭家扶中心30名幼童觀影。剛過完年,馬上可以參與這場電影公益特映,郭書瑤表示很開心,她特地提醒小朋友:「平日生活中隨手關水、關電是很基本的環保動作。」過去更曾經參與淨灘活動,也希望大家重視環保。公益特映場的觀眾,都是居住在海邊的幼童,《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電影中所描述的主題跟海洋的環境保護有關,小朋友們看來特別有感覺。

郭書瑤對於參與電影的配音工作感到十分榮幸,她表示《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中還有許多可愛的角色會在大銀幕跟大家見面,關於自己的角色:「『氣泡泡』是一個在水中的精靈,她可以製造各種神奇的氣泡,給大家新鮮的氧氣,是個很聰明的精靈喔。」在〈老夫子〉漫畫中,大家最熟悉的三個男生角色分別是老夫子、大蕃薯、秦先生;郭書瑤表示自己最欣賞大蕃薯這樣的男生,她說:「我不在乎男生的外型,更何況大蕃薯的樣子讓人很有安全感啊。」

 

 

家喻戶曉的漫畫〈老夫子〉再次躍上大銀幕;這個橫跨了將近50年之久的角色,曾經11度製作成電影,這次特地由日本《哆拉A夢》、《名偵探柯南》的製片團隊帶來《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上一次〈老夫子〉被改編的電影是2001年徐克監製的《老夫子2001》,由謝霆鋒與張柏芝主演,也是華語電影首部真人加3D的製作。10年之後,再次推出新的動畫電影與國人見面。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的劇情描述老夫子、大番薯通過考驗後終於成為水立方海洋公園的員工了,雖說是在上班,不過老夫子和大番薯卻是四處偷懶摸魚,更誇張的是老夫子還暗戀自己的老闆陳總經理。正當他們安穩愜意地過日子時,渾然不知一個可怕的戰爭將一觸即發。陰險的北海龍王(蔡康永配音)正一步步地進行他的陰謀,先是逼走南海龍王,下一步就要消滅人類了。大家發現可以拯救地球是一個海底的神秘生物「小水虎」;在老夫子跟大番薯的極力奔走下,終於找到小水虎;老夫子的努力是否可以拯救地球,並且贏得陳總經理的芳心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東之伊甸劇場版II》動畫名導神山建治展功力   下則:《Wasao與我》日網路爆紅秋田犬溫馨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