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飯飯之交》娜塔莉波曼挑戰愛情喜劇票房奪冠
《飯飯之交》娜塔莉波曼挑戰愛情喜劇票房奪冠
2011-01-24 20:11:55 作者:MovieEditor



賣座喜劇片導演艾凡瑞特曼睽違已久,再度執導別具巧思、性感感人的《飯飯之交》一片,這部愛情喜劇由憑《黑天鵝》奪得本屆金球獎影后的娜塔莉波曼、艾希頓庫奇、凱瑞艾文斯以及凱文克萊主演。《飯飯之交》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二千多萬美元的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台灣將於2月11日西洋情人節檔期隆重推出。

對娜塔莉波曼來說,嘗試愛情喜劇片是全新的挑戰,但是她身邊有最優秀的演員陪著她一起演出,她說:「片中有很多超會演愛情喜劇片的演員,這讓我很放心,因為我對這種類型電影非常不熟悉,而且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演出經驗。當你在演喜劇的時候,有時候很難知道到底好不好笑,因為妳的面前沒有觀眾,就算旁邊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很好笑,他們也不能在拍攝的時候笑出來。」

 

 

娜塔莉波曼還說:「像艾希頓就超會搞笑,而且很親切又很會玩,每次看他在某一場戲即興演出真的很棒。」艾希頓庫奇對娜塔莉波曼也讚不絕口,他說:「娜塔莉總是把功課做好,而且她挑選的電影都很特別,她是個很甜美和大方的女生,而且是個很棒的演戲搭檔。」

《飯飯之交》敘述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為多年的好友,在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為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一是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二是不可以吵架、不能送花;三是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彼此可以在公開的場合,做他們想要做的任何事,且不用擔心對方的反應,更不會因性而墜入愛河。但是他們真的可以維持性關係卻不帶任何一絲愛的情愫嗎?他們的純友誼還能繼續下去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雞排英雄》台灣精神感人 藍正龍落下男兒淚   下則:《極速秒殺》史塔森太性感 連舒淇都想替他按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