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髮奇緣》Lara、Darren擔任慈善大使
《魔髮奇緣》Lara、Darren擔任慈善大使
2011-01-24 18:55:23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格林童話〈長髮公主〉的《魔髮奇緣》是迪士尼動畫推出的第50部作品,這是迪士尼首部以3D立體呈現的公主系列電影,為了要散播魔髮公主的魔力,迪士尼電影特別選定首映會結合慈善活動,與早期療育協會共同合作這場慈善首映會。

 

而在首映記者會現場更請到了來自台東、花蓮、南投等地,缺乏早期療育資源並接受早療協會資助的家庭觀賞《魔髮奇緣》。有幾位來自南投的家庭光從部落進到南投市區就得花費3個多鐘頭的旅程,雖然舟車勞頓,但是這些家庭到了現場仍不掩興奮,更期待他們的3D電影初體驗。

 



記者會現場請到了這次為《魔髮奇緣》配音的男、女主角梁心頤Lara與浪花兄弟的Darren擔任慈善大使,陪伴這些小朋友一起觀賞自己首部配音作品。Lara與Darren表示,這也是他們配音完成後首次觀賞完整版的配音作品,心中有一點忐忑,但希望大家會喜歡由他們聲音所詮釋的《魔髮奇緣》。而擔任慈善大使兩手當然不能空空的來,Lara與Darren特別獻上《魔髮奇緣》週邊商品給小朋友,小女生拿到樂佩公主的玩具與配件都愛不釋手。

 

不論古今中外,放天燈都是一個祈求平安快樂的儀式,在電影當中也有一段放天燈的橋段,搭配優美的配樂,Lara與Darren都表示那是電影當中兩人覺得最有Fu的一幕。記者會現場也準備了點燈儀式,由迪士尼電影總經理傅明明女士、早療協會副秘書長陳順隆先生與Lara和Darren點亮,天燈緩緩亮起象徵慈善募款活動開跑,更為這些需要關懷的弱勢團體祈福。而Lara與Darren再度呼籲大家,雖然我們沒有跟樂佩公主一樣的魔髮,但可以用愛心代替魔髮,多多關懷這些弱勢團體,讓他們能夠得到更豐富的資源,讓這些接受早期療育支助的小朋友能夠開心健康的長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神奇俠侶》古天樂、吳君如首映樂飲交杯酒   下則:《非誠勿擾2》舒淇、安以軒返台宣傳暢談愛情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