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派拉蒙、環球春節將推特別節目介紹強檔鉅片
派拉蒙、環球春節將推特別節目介紹強檔鉅片
2011-01-20 20:19:01 作者:MovieEditor


2011年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精心為全台觀眾製作的春節特別節目「電影快遞」,由美麗的「台灣好媳婦」佩甄帶著功夫熊貓阿波和開運兔伊比一起主持。從大年除夕2月2日起在台視、中視、華視、東森洋片台、AXN、MUCH TV、中天娛樂台、八大電視台和緯來娛樂台等10多個電視台播出,一直播出到2月28日。這次「電影快遞」將一一為觀眾介紹2011年最精彩可期的電影預告片和慕後花絮,包括《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飯飯之交》、《真實的勇氣》、《飆風雷哥》、《命運規劃局》、《開運兔》、《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我們撞到外星人》、《功夫熊貓2》、《超8》、《變形金剛3》、《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腳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共15部年度強檔大片,讓全台觀眾在農曆春節期先睹為快。

環球電影公司繼《神偷奶爸》後又一動畫開心鉅獻《開運兔》,描述一個失業又生性懶惰的宅男佛瑞德(詹姆斯馬斯登飾)開車意外撞到一隻復活節兔子(羅素布蘭登配音),因此必須收容這隻兔子直到他恢復健康,沒想到這隻兔子竟然是有史以來最難搞的客人。這部歡樂的故事由賣座喜劇片《鼠來寶》的導演提姆希爾執導,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演出,製片則是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的《神偷奶爸》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台灣定於4月1日歡樂上映。

暑假第一檔《雷神索爾》是繼《蜘蛛人》、《鋼鐵人》後,Marvel驚奇漫畫推出的英雄電影系列之一,本片由《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漢斯沃、《黑天鵝》娜塔莉波曼、《沉默的羔羊》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故事主角索爾是一位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因為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世紀之戰,之後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雷神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台灣定於4月29日上映。

 

Marvel驚奇漫畫推出的英雄電影系列之二《美國隊長》是描述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為史提芬羅傑斯。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驚奇四超人》克里斯伊凡飾演)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的「重生計劃」,參加者將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成為了美國隊長,台灣將於7月29日上映。此外,賣座飆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推出第5集《玩命關頭5》,這回仍是由「台灣之光」華裔導演林詣彬親自率領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等原班人馬再尬街頭。但這次更加入另一位超人氣光頭肌肉男星巨石強森助陣,還有每一集都會出現的酷炫超跑、比基尼辣妹、無敵電音三大吸金元素,觀眾豈有不看的道理,台灣將於5月5日盛大上映。



阿波回來了。《功夫熊貓》及《馴龍高手》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度出擊,中、英文版配音明星陣容堅強,有傑克布萊克(中文配音為潘偉柏)、安潔莉娜裘莉(中文配音為侯佩岑)、達斯汀霍夫曼(中文為金士傑)、成龍、劉玉玲和塞斯羅根等等,這次更新加入蓋瑞歐德曼和楊紫瓊獻聲。在上一集阿波終於美夢成真成為了神龍大俠,跟隨功夫大師與蓋世五俠一起保護著和平谷。但是,有位邪惡的壞人正打算用無人能擋的機密武器征服中國並毀滅功夫,這次阿波該如何阻止足以使功夫失傳的無敵武器?台灣定於6月3日隆重登場。票房雙保證(《星際爭霸戰》、《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最新作品《超8》,故事敘述70年代末期美國空軍決定關閉神秘51區,外傳正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當所有證據即將被湮滅,有隻不明生物卻成功脫身。一群孩子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電影,但是電影開拍後,他們竟在毛片裡發現了異形的身影,這次究竟會出現什麼樣的神祕生物?台灣定於6月18日揭曉。

觀眾喜愛的大黃蜂和柯博文將三度出征。億萬鉅導麥可貝執導和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2007年《變形金剛》全球票房共7億美元,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球票房共8億3千3百萬美元,2011年會趁勢推出《變形金剛3》3D版本,震撼登場,勢必將刷新更多的紀錄。這次主要演員除了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之外,還加入了新的女主角、維多利亞的秘密性感女模蘿西杭亭頓、《超危險特工》約翰麥可維奇、《新郎不是我》派翠克丹契、《冰血暴》法蘭西絲麥朵曼等知名演員,台灣定於正暑假檔期6月29日強勢上映。全球票房賣座鉅片《鋼鐵人》、《鋼鐵人2》導演強法瑞推出最新動作冒險科幻鉅片《星際飆客》,主要演員有《007量子危機》丹尼爾克雷格、《印第安納瓊斯》哈里遜福特、《創:光速戰記》奧莉薇亞王爾德、《鋼鐵人2》山姆洛克威爾。故事敘述一位獨行俠牛仔起身奮勇抵抗前所未有的外星人恐怖行動。此外,本片聚集了所有頂尖電影製作人包括史蒂芬史匹柏、朗霍華、布萊恩葛瑟、艾力克斯寇茲曼康特和羅伯托奧契,打造出一個全新的動作驚悚片,將帶領觀眾到美國西部冒險,保證大開眼界,台灣定於8月12日隆重獻映。

享譽全球的兒童漫畫《丁丁歷險記》首度搬上大螢幕。由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獻出第一部動畫作品《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主要配音明星有《舞動人生》傑米貝爾、《007量子危機》丹尼爾克雷格、《星際爭霸戰》賽門佩吉、《金剛》、《魔戒》安迪瑟克斯,台灣定於11月11日上映。《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推出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阿湯哥飾演的伊森韓特將第四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全球票房總收入擁有20億美元,目前最新一集在杜拜開拍,未來還會到莫斯科、布拉格和溫哥華等地區拍攝,在視覺上絕對能帶給觀眾最新穎且壯觀的衝擊。而阿湯哥更將挑戰自我,在與J.J.亞伯拉罕和導演布萊德柏德攜手合作拍出更精采的電影,台灣定於12月16日上映。超強的卡司和超級強片一部接著一部,派拉蒙和環球影業出品必屬佳作,深獲大家的期待與肯定。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D龍門飛甲》李連杰終極劍術再創3D武俠新局   下則:《殺客同萌》水手服美少女殺出血路爭自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