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麗芙泰勒新作《The Ledge》入選日舞影展
麗芙泰勒新作《The Ledge》入選日舞影展
2011-01-19 18:30:12 作者:MovieEditor


美國知名「日舞影展」將於一月二十日展開,由麗芙泰勒主演的偵探懸疑片《The Ledge》在超過3800支影片中拔擢而出,入選劇情片競賽單元,有機會角逐評審團大獎以及觀眾票選大獎。

日舞影展於1981年由影星、導演勞勃瑞福創立,每年在猶他州舉行,展演美國與世界各地獨立製作的優秀電影,例如《小太陽的願望》、《女僕》等片都曾在日舞影展放映,且有許多新銳導演都是從日舞影展發跡進而獲得好萊塢大片的執導機會,例如《險路勿近》柯恩兄弟、《惡棍特工》昆丁塔倫提諾、《瞞天過海》史蒂芬索德勃等。



日前日舞影展的評審極力讚許《The Ledge》,他們認為此片題材獨特而新穎,微妙處理當代議題,而且從編導、演出到整體製作都很用心。《The Ledge》由《冷山》查理漢納、《魔戒》麗芙泰勒、《天龍特攻隊》派翠克威爾森、與《鋼鐵人》泰倫斯豪爾主演,故事描寫查理漢納所飾演的大學教授意圖在正午時分跳樓,泰倫斯飾演的警察前往勸導卻發現教授其實是被迫自殺。警察必須在正午之前找到原因才能挽救教授的生命,然而此刻警察自己的生活其實也瀕臨崩潰。

《The Ledge》的製片人麥勒認為,現在愈來愈多電影講求3D視覺效果,《The Ledge》卻是一部探討4D的電影,他認為第4D就是指人類內心的情緒,而《The Ledge》深刻描繪出靈魂深處受盡折磨又揮之不去的絕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魔境冒險3D》曾淪姊替身 艾兒芬妮破繭而出   下則:《3D怒火狂飆》凱吉床上大展兇猛火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