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微光閃亮》鍾鎮濤、蔡淑臻麻辣鍋密會加溫
《微光閃亮》鍾鎮濤、蔡淑臻麻辣鍋密會加溫
2011-01-18 17:10:09 作者:MovieEditor


寒流來襲,鍾鎮濤悄悄來台密會名模蔡淑臻,兩人在內湖一家火鍋店共享台灣美食麻辣火鍋。淡妝、戴著黑眶大眼鏡、打扮十分低調隨性,和鍾鎮濤時而低語、時而輕笑的蔡淑臻,眼前這「熱呼呼」的畫面和窗外十度低溫冷颼颼的天氣形成強烈對比之外,更引來不少遐想。

原來,一切都是「戲」。兩人四年前因拍戲熟識,四年後又因為拍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再度重逢。四年前,蔡淑臻曾經擔綱鍾鎮濤音樂錄影帶「我給的愛」的女主角,當時蔡淑臻在劇中一人分飾四角,蔡淑臻說:「我和鍾鎮濤一起吊鋼絲、還有一場戲出現親熱鏡頭。」當時拍攝時,鍾鎮濤的正牌女友范姜還親赴現場探班。



四年後,鍾鎮濤因為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來台拍戲,即使正值年關將近、工作滿檔,每天行程都軋得滿滿的蔡淑臻,一聽到鍾鎮濤在台灣拍戲,二話不說、阿莎力地特地於寒風中前來探班,並在電影裡客串一角飾演鍾鎮濤的前女友。這場共享火鍋的戲,就是為了呈現兩人在電影裡的回憶戲而拍攝。原本即為舊識的兩人四年後再度相遇,一碰面就像老朋友般話家常,絲毫沒有許久不見的陌生感。蔡淑臻對於有機會能再與鍾鎮濤合作感到興奮不已,兩人也在爐邊交流演戲心得,鍾鎮濤對蔡淑臻說:「我看了你演的『犀利人妻』,演技越來越好,把現代女性的個性詮釋得很好。」

這場戲也是鍾鎮濤在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裡的造型首度曝光,飾演大學教授李毅的鍾鎮濤,帥氣風采依舊。《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片名看似清新,實則充滿「慾望城市」般的都會愛情,男歡女愛的畫面挑戰五人演技,至於尺度,導演表示:「無設限。」絕對不會只是牽牽小手的純愛電影,屆時保證讓觀眾充分體驗什麼是都會戀情版的《全面啓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雙子陰謀》艾德華諾頓、蘇珊莎蘭登同場飆戲   下則:《杜拉拉升職記》時尚教母帕翠西亞大玩混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