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境冒險3D》尖端技術重現經典童話
《魔境冒險3D》尖端技術重現經典童話
2011-01-12 15:02:57 作者:MovieEditor

 

將經典童話故事改編成電影現已蔚為風潮,繼《魔境夢遊》、《格列佛遊記》後又一經典童話《魔境冒險3D》搬上大銀幕。《魔境冒險3D》耗資9000萬美金,由奧斯卡金獎視效團隊製作,打造5000多顆特效鏡頭,採用最新酷炫3D視效技術,魔幻磅礡呈獻柴可夫斯基作品中最讓人耳熟能詳的百年音樂劇《胡桃鉗》。《華麗人生》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苦熬20年精心打造,就是要讓觀眾感受前所未有視覺震撼,親身經歷一場超乎想像的奇幻冒險。

翱翔的鼠蝙蝠、轟鳴的機車、鴕鳥型的飛機、各式各樣的高超魔法,《魔境冒險3D》這部電影和印象中的童話故事完全不同。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早在20年前就開始構思及籌備將經典童話《胡桃鉗》改編為真人實景電影,不過當時苦於電影後製技術尚未成熟,安卓康橋羅斯基表示:「我想拍這部電影超過20年了,不過這需要尖端的電腦繪圖影像技巧才能實現,如今加入高超的3D技術,終於能實現夢想,這是我對於這個故事的最終詮釋,這個永遠吸引我、打動我的傳奇。」,此外,電影製作團隊特地聘請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提姆萊斯為電影配樂操刀,將柴可夫斯基《胡桃鉗》原作8首歌曲重新填詞,揉合現代及經典元素,帶領電影進入另一個感官境界。



《魔境冒險3D》故事敘述9歲女孩瑪麗(艾兒芬妮飾)在聖誕夜前夕收到的聖誕禮物「胡桃鉗」竟是一個受到詛咒的王子,胡桃鉗帶她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原本瑪麗家中的小仙女、糖果和聖誕玩具都神奇變成活生生的真人,但瑪麗很快就瞭解到一個殘酷危機,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約翰特托羅飾)及其惡毒母親(法蘭西斯狄拉托爾飾)的專制統治。不久,胡桃鉗被抓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

耗資9000萬美金、最新3D特效重新打造,百年音樂劇《胡桃鉗》改編電影《魔境冒險3D》,預計1月21日寒假第一檔全台盛大上映,帶你親身經歷一場魔法奇幻冒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高達新作獲電影筆記票選為年度十大   下則:《珍愛旅程》安潔莉娜裘莉入鏡力挺珍古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