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實的勇氣》重登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真實的勇氣》重登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2011-01-10 20:00:23 作者:MovieEditor


《真實的勇氣》是由《險路勿近》奧斯卡金獎導演柯恩兄弟所執導最新力作,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同名小說,重拍1969年由約翰韋恩所主演的經典電影《大地驚雷》。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故事敘述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

片中演員包括以《瘋狂的心》一片成為金獎影帝的傑夫布里吉、《打不倒的勇者》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自由大道》的喬許布洛林、《搶救雷恩大兵》的巴瑞派柏,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於北美耶誕節檔期上映,上映第三週以累積票房高達1億1千多萬美元的驚人成績重新登上冠軍寶座,台灣將於2月25日隆重上映。



《真實的勇氣》故事描述麥蒂羅斯(海莉史坦菲德飾)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喬許布洛林飾)這個懦夫,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為最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傑夫布里吉飾)來進行追緝。

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最後終於同意接受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早就被健談的德州騎警勒博夫(麥特戴蒙飾)給盯上,他聲稱他為了得到一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這名兇手,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亦各自受到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已進入傳奇故事的世界,充滿惡意與野蠻、勇氣與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生命之詩》尹靜姬為李滄東睽違16年重回影壇   下則:《雪地王子》網路難見森本慎太郎廬山真面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