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慾虫》寺島忍柏林影展一脫封后
《慾虫》寺島忍柏林影展一脫封后
2011-01-06 19:39:12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女星寺島忍去年以電影《慾虫》的精彩表現震驚了柏林影展,但她自己卻被日本觀眾的反應給嚇了一大跳。原來在獲獎後,日本觀眾只關心她在片中裸露鏡頭的表現,讓寺島忍感到既震驚又無奈。而這部有她與男星大西信滿雙雙全裸挑戰各式體位演出的《慾虫》,明天(1/7)起即將在台上映。

以《慾虫》奪下柏林影展銀熊獎的寺島忍,也成為日本影史上繼左幸子、田中絹代後,第三位登上柏林影后的女星,並重新改寫了日本電影的國際獲獎紀錄。理應感到風光的寺島忍,回國後卻為日本觀眾過度關注她在片中的裸露演出而幾乎氣炸。寺島忍表示:「《慾虫》在柏林放映時,所有觀眾看完電影的最大感想,就是深刻體會了戰爭的可怕,並一致認為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勇氣的日本電影,然而回國後,大家卻都只追問我裸戲尺度的問題,我真的很無奈。」不過,《慾虫》導演若松孝二倒是仍舊興奮地力挺寺島忍,並高度肯定她在片中的專業表現。若松孝二表示,他當初籌拍《慾虫》時,唯一想法就是非寺島忍來演不可,還強調自己「從來沒考慮過其他女星」,終於讓寺島忍的委曲盡掃、再展歡顏。



不過關心寺島忍在《慾虫》到底脫到什麼程度的不只是觀眾,還包括了和寺島忍幾乎鬧到翻臉的母親,前東映花旦富司純子。原來富司純子對這個系出名門、學歷又高的掌上明珠嗜脫成癮一直很頭疼,尤其當她自做主張與松隆子哥哥市川染五郎解除婚約、鬧得全日本風風雨雨時,還肆無忌憚跑去大拍全裸情色片的行徑,簡直讓家中的保守傳統門風完全掃地。尤其最讓富司純子忍無可忍的是,寺島忍竟連問都不問過她,就逕自決定嫁給一名法國人,讓富司純子氣得差點和女兒斷絕了母女關係。

其實從沒人敢質疑手上至少擁有十多座影后大獎的寺島忍演技實力,而寺島忍不論在演戲或是現實世界中,一直都是個勇於反抗體制、挑戰自我的女星。細數過去紀錄,她曾於電影《東京鐵塔》中展現「吃嫩草」功力,飾演一名耽溺於肉體感官的人妻,情迷傑尼斯偶像松本潤。之後又在電影《柔和的生活》中和豐川悅司全裸演出床戲,不但兩人性愛場面逼真到令人咋舌,她更毫不忸怩地大露養眼酥胸。這次在《慾虫》中,寺島忍則更使出了渾身解數,三點全露只為滿足她那四肢全殘、性慾卻極度旺盛的「軍神」丈夫大西信滿,口味簡直越吃越重。寺島忍在《慾虫》中的精彩演技,雖讓她受封為柏林影后,光宗耀祖之際卻又給了母親一次難堪,也使好不容易才逐步修復的母女關係,再度岌岌可危。究竟隱忍已久的富司純子會不會出手怒斬母女情,恐怕得看才剛光耀門楣的女兒寺島忍日後表現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我愛故我在》豪門怨婦三點全露打野砲   下則:《無厘取鬧3D》屎尿齊飛惡搞再出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