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們這一家》花媽人偶將訪台 奮勇指揮交通
《我們這一家》花媽人偶將訪台 奮勇指揮交通
2011-01-04 20:16:01 作者:MovieEditor

 

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動畫卡通《我們這一家》,將於今年寒假1月21日推出電影《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睽違三年推出電影版,這次更躍進為3D動畫,邀請大家一起來360度欣賞花媽玲瓏有致的身材。

這次花媽不小心被雷打中,意外得到超能力,本來家事做得普普、料理能力乏善可陳的她,突然變得十八般武藝兼具。漸漸地,花媽認為自己的超能力不該只用在家裡,便瞞著家人成為「花媽超人」,行俠仗義、維護和平。配合電影宣傳,價值百萬的花媽與橘子人偶也將來台亮相。為符合電影的正義形象,花媽將於一月份起出沒於各國小與人潮聚集地,擔任交通糾察隊隊長,指揮小朋友與民眾平安過馬路;還將前往台北花博,與民眾一同賞花遊樂。

喜歡這位超級歐巴桑的迷哥迷姐們,記得快加入海樂影業粉絲團追蹤花媽動態,將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及限量電影贈品。2011年1月21日,絕對不容錯過,保證歡樂滿點,爆笑噴淚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借物少女艾莉緹》志田未來將宮崎駿當耳邊風   下則:《大叔》主題曲「Dear」爆紅成熱門下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