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約翰藍儂變身小狼狗 師奶導演高齡懷孕為真愛
小約翰藍儂變身小狼狗 師奶導演高齡懷孕為真愛
2010-04-07 16:08:53 作者:MovieEditor

 

 
哪一部電影的幕後誹聞與幕前故事一樣精彩?在影壇上,電影導演和演員談戀愛早是不足為奇的家常便飯,但才剛成年的男主角在電影一殺青後便與四十二歲的熟女導演閃電結婚,還讓導演高齡懷孕生子,就讓國際媒體跌破眼鏡,瞬間成為頭條矚目焦點!
 
這部從甫推出就充滿話題的《約翰藍儂少年時代》Nowhere Boy,在搖滾音樂史上最重要的樂團「披頭四」解散邁入第四十週年的時刻於倫敦隆重推出,改編自約翰藍儂親姐姐的回憶錄,由《Control》的編劇Matt Greenhalgh操刀改編。
 
電影聚焦在約翰藍儂正值青澀少年的早年歲月,曾拋棄過他的母親,重新張開雙臂引領他進入搖滾樂殿堂,讓他無處宣洩的巨大情感終於有了出路,而一直默默守護他的阿姨,在他無數次的受傷之後,仍然接納他回家。這對性格迥異的姊妹,形塑了青春期的約翰藍儂,而其幼年時期的情感創傷記憶及對於父母的憤怒,則不斷的出現在他日後披頭四創作的幽微角落。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完美詮釋外表嚴峻內心慈愛的阿姨,安瑪莉達芙(Anne-Marie Duff)扮演浪蕩不羈的母親,亦是可圈可點。而飾演約翰藍儂的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即便才十九歲,對上兩位實力派女演員,更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他也即將以《特攻聯盟》男主角身份敲開好萊塢大門。
 
 
他的新婚妻子,四十二歲的女導演珊姆泰勒伍德(Sam Taylor-Wood),則是英國知名的攝影師與概念藝術家,兩度罹患癌症的經歷並沒有讓她失去希望,反而更珍視與追求當下所愛。
 
這般動人的生命力與她耀眼的創作才華,讓才剛成年的亞倫強森瘋狂的愛上她,兩人跨越二十三歲的年齡差距,在電影殺青後不久閃電結婚,珊姆泰勒伍德更已懷孕數月,即將高齡產下兩人愛的結晶。這對新婚夫妻最近皆聯袂出席各大影展首映場合,甜蜜的表現殺光媒體不少底片,更讓本片話題被吵得沸沸揚揚。
 
為了滿足披頭四樂迷與影迷的心願,台北金馬奇幻影展引進《約翰藍儂少年時代》,今日試片之後口碑超夯,劇中感人的情節讓眾多熟女們眼淚狂飆,走出戲院時還得戴上墨鏡以免路人指點。該片於金馬奇幻影展中已有一場售完,其他場次票券仍繼續熱賣中。
 
金馬奇幻影展 活動資訊:
 
-時間:2010年4月9日至22日
-地點:西門町新光影城
-售票:3月17日中午12:30起,於全省7-11 ibon銷售
-票價:單場票券每張160元;預售套票每套666元(可兌換5張不限場次電影票)
-官方網站:http://www.ghfff.org.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井上真央為岡田將生臉紅心跳   下則:《小淘氣尼古拉》繪本大師桑貝 珍貴手稿首度來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