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子彈列車
子彈列車
2022-08-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子彈列車】勇奪台美票房冠軍 近年非IP電影最高票房表現

導演曾是小布替身 直喊:「電影裡演的都是真的」

 

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年度動作鉅片【子彈列車】,3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票房開出近3800萬好成績,榮獲全台票房冠軍,全美上映開出票房3100萬美金,拿下全美票房冠軍,全球票房也開出6250萬美金佳績,創下【天能】以來非超級英雄、非續集電影最高票房,票房開片紀錄追平【金牌特務】、【東方快車謀殺案】。在全球57個已開片的國家,英國表現最好,其次是法國、墨西哥、澳洲及沙烏地阿拉伯,台灣全球排名第十名。除了全球票房表現搶眼,影評媒體也給予盛讚,紛紛表示是今年夏天最棒的動作強檔電影、給了觀眾要進電影院的理由、還指出布萊德彼特是演出這部片的不二人選、更強調是部既幽默又動作感十足的娛樂商業大作!

 

導演大衛雷奇與布萊德彼特已有多年的合作經驗,過去作為小布【鬥陣俱樂部】、【史密斯任務】、【特洛伊:木馬屠城】等電影的替身演員,現今卻成為他的電影導演:「其實看布萊德彼特在【從前,有個好萊塢】裡面飾演替身演員就覺得很有趣,那部電影裡面表現出演員和替身之間的關係是真的,他們會發展出緊密又融洽的革命情感,我和布萊德彼特已經分開發展好一段時間,但命運沒有放過我們,我很開心命運又把我們牽回一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DC超級寵物軍團   下則:DC超級寵物軍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