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反恐行動:獨立日
反恐行動:獨立日
2022-0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芬蘭史上最賣座電影《無名戰士》億萬大導阿庫盧米斯(Aku Louhimies)執導的最新力作《反恐行動:獨立日》(Omerta 6/12),即將在本週五(2/18)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不僅找來《天能》特技演員擔任特技指導,更由《奇異博士》、《殺手保鑣2》特效團隊操刀特效場面,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娛樂體驗。《反恐行動:獨立日》由兩位曾獲「芬蘭奧斯卡」尤西獎的攝影大師掌鏡,全片營造出的北歐冷冽驚悚氛圍宛如《007 生死交戰》;故事敘述恐怖份子竟大膽選在芬蘭國慶日「獨立日」這天進行恐怖攻擊,不但佔領總統官邸,更挾持了包含總統在內的大批貴賓,情節彷彿《全面攻佔》系列再現。

 

    《反恐行動:獨立日》片中主要負責應對恐攻危機的男主角麥克斯,由曾獲得柏林影展新人獎(Shooting Stars Award)、尤西獎最佳男配角的41歲性格男星亞斯佩爾派科寧(Jasper Pääkkönen)飾演,他先前的知名作品包括名導史派克李的兩部電影《黑色黨徒》、《誓血五人組》,以及歷史劇《維京傳奇》等。女主角則是畢業於斯德哥爾摩戲劇藝術學院、35歲的迦納裔瑞典女演員娜娜布朗德爾(Nanna Blondell),飾演男主角的工作搭檔,她才剛在漫威大片《黑寡婦》中亮相,其他作品有Netflix電影《紅點殺機》等。而電影的主要反派則由43歲瑞典男星斯維爾古德納森(Sverrir Gudnason)擔綱,他曾5度提名「瑞典奧斯卡」金甲蟲獎,並分別榮獲一次影帝及最佳男配角,是知名實力派演員,主要演出作品有《決戰賽末點》、《蜘蛛網中的女孩》、《親情解鎖》、《未來之書》等片。

 

    《反恐行動:獨立日》破千萬美金的製作成本使它成為影史最貴的純芬蘭製作電影,而導演阿庫盧米斯的前作《無名戰士》也耗資700萬歐元,為當時成本最高的芬蘭電影,因此他對於拍攝大型商業電影相當駕輕就熟。阿庫盧米斯曾5度提名尤西獎最佳導演並兩度獲獎,可說是當代最重要的芬蘭名導之一。《反恐行動:獨立日》劇情描述每年126日是芬蘭一年一度的國慶日:獨立日,但今年顯得極不尋常:恐怖份子襲擊總統官邸,挾持了連總統在內的大批貴賓做為人質!安全情報局幹員麥克斯被指派為這場人質危機的談判專家,他必須採取大膽行動,找出幕後真凶。不僅人命關天,甚至整個歐洲的未來安危都肩負在他身上。《反恐行動:獨立日》即將於218日全台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超萌動畫《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再度回歸   下則:《咒》導演赴泰國驚見詭異白影 問鼎影史最恐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