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咒》導演赴泰國驚見詭異白影 問鼎影史最恐怖
《咒》導演赴泰國驚見詭異白影 問鼎影史最恐怖
2022-02-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被譽為新生代最會搞鬼的導演柯孟融籌劃五年最新編導作品《咒》,昨(10日)晚間驚喜釋出最新「佛母版」海報,並正式公布3月18日上映,粉絲嗨翻直呼超期待,更有人已經設好鬧鐘準備衝一波!《咒》不僅榮獲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火紅程度更燒到日本,海報被知名AV女優藤井一夜在社群轉發分享引起廣大迴響。為了打造最震撼的聲音效果,導演柯孟融也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影片檔案卻出現詭異白影令人毛骨悚然。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咒》揭露台灣民間最詭譎、被避談的宗教,最新釋出的海報中,一尊「佛母」神像身上刻滿經文,懷裡抱著的嬰兒雙腳被硬生生地切斷,另一名嬰兒坐在佛母腳邊彷彿在懇求著什麼,佛母臉上雖蓋著紅布卻藏不住渾身邪氣,讓人不敢多直視祂一秒。導演柯孟融在影像與聲音效果都費盡苦心,他特別找來「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的音樂指導李銘杰擔任本片音效指導,兩人在農曆年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過程中檔案驚見詭異白影飄過,但不管是在原始素材或先前的剪接檔案中都不曾看見,讓柯孟融導演感到頭皮發麻。

 

  《咒》從前導預告就狂下猛藥、直逼人類內心恐懼極限,已有許多海外發行商主動接洽詢問版權,知名導演九把刀、廖人帥也嚇壞直呼:「恐怖死了!」更吸引AV女優藤井一夜在IG分享轉發:「這是台灣的電影海報,看起來很可怕。」她也期待地說:「不知道《咒》會不會在日本上映呢?」導演柯孟融以《咒》拿下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這是他入行以來,第一次自己完全主導的電影,他謙虛地說:「有朋友以為我是天才,但我知道我不是,我只是比較努力,認命的信仰電影之神。透過《咒》我想要引導出觀眾最極致的恐懼,而華人從小對宗教的敬畏,那是扎根在靈魂中難以撼動的信仰。」

 

  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咒》將於3月18日上映,本片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咒》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更多詳情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cantationfilm2021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反恐行動:獨立日   下則:魔法水果籃-前奏曲- 3/18 約定未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