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能「歐洲盃」《宇宙特攻隊》 微解封重返前線
超能「歐洲盃」《宇宙特攻隊》 微解封重返前線
2021-07-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適逢2020歐洲國家盃圓滿落幕,結合「踢球+超級英雄」的娛樂電影《宇宙特攻隊》(Cosmoball),確定於戲院微解封後,722日正式上映,與台灣民眾大銀幕感受競技震撼。

電影設定在2071年的未來,月球被摧毀,倖存的人類與外星人共存,全世界風靡著一種名為「宇宙球」運動,然而不為人知的黑幕也逐漸露出,每場球賽都左右了地球的命運。《宇宙特攻隊》為俄羅斯重啟戲院第一部部家庭大片,大開一千多家戲院,首周榮登俄國產片票房冠軍,今年於美國上映,足球評論網《the 18》大讚電影完美結合足球、科幻和超級英雄題材:「不可以不知道的科幻足球電影。」

▲ 《宇宙特攻隊》劇照(圖/捷傑電影)

近年來,不少關於足球的電影及電視影集作品,從經典港片《少林足球》到球神梅西、馬拉度納紀錄片,即將上映的科幻電影《宇宙特攻隊》塑造了新型態足球運動「宇宙球」,球員與變身精靈「夥伴」培養感情,學習瞬間移動,與隊友們團隊合作贏得比賽,猶如足球版《哈利波特》魁地奇。

▲ 《宇宙特攻隊》劇照(圖/捷傑電影)

該片由俄國特效公司Main Road Post以及參與電影《馴龍高手》、《變形金剛》、《蜘蛛人》動畫團隊製作,不僅成功呈現了瑰麗酷炫的未來世界、球場上激昂亢奮的速度感及震撼視覺,撰寫腳本期間,更是繪製了1000多張草稿、創建超過50個虛擬角色,利用動作捕捉技術,讓外星生物如真人一樣自然逼真。

▲ 《宇宙特攻隊》劇照(圖/捷傑電影)

曾指導俄羅斯版「300壯士」的動作鉅片《怒戰天下》的導演山尼克.費茲夫(Dzhanik Fayziev),一直以來都想創作關於俄羅斯超級英雄大戰外星入侵者的故事,期望打造一部好萊塢等級的科幻電影:「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有吸引力的家庭冒險娛樂電影,讓觀眾一頭栽進去這個充滿活力的未來世界。」歷時5年籌備,為了實現劇本裡地球兩極消失、氣候變極端的後世界末日莫斯科,電影《宇宙特攻隊》劇組建造了超過半個足球場大小的街景道路、製作數千件道具,不僅主要角色每次拍攝都也需要經過數小時的妝髮,在拍攝500多人的群戲裡,更是讓每個人都穿上特別縫製的服裝。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超能「歐洲盃」《宇宙特攻隊》 微解封重返前線
《宇宙特攻隊》挑戰俄國影史巔峰 影迷直呼外星生物好萌:「好像《壞壞萌雪怪》!」
上則:「重新對焦,調整和世界的距離」 2021金馬影展主視覺海報揭曉   下則:《自殺突擊隊:集結》外媒首波評價出爐 動作場面浩大、暴力搞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