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韓才華音樂人助陣 《逐夢練習曲》連環放送世界經典名曲
南韓才華音樂人助陣 《逐夢練習曲》連環放送世界經典名曲
2021-04-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人氣韓團「EXO」成員燦烈領銜主演,獲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融合《曼哈頓練習曲》(Begin Again)的南韓年度話題音樂電影《逐夢練習曲》,即將在48日(四)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獻映。 本片完美將音樂、夢想、美食與感人情節相互融合,呈現才華新人面對表演上想要突破自我的困境,以及音樂經紀人試圖開發潛力新秀的努力,也讓眾多影壇知名人士感同身受

《逐夢練習曲》劇照(圖/采昌國際)

《逐夢練習曲》是南韓首部網羅眾多世界名曲,並加以重新詮釋的音樂電影;加上這是日前已經入伍服役的「EXO」成員燦烈的首部主演韓影,因此備受各界關注。全片涵蓋流行、搖滾、爵士、Trot韓國演歌、吉普賽歌舞等多樣化音樂元素,其燦烈這回化身因為恐懼舞台,只能躲在紙箱裡面表演的「紙箱先生」,象徵該角色成長的主題曲〈Break Your Box〉,就是由燦烈親自填詞,充分發揮他全方位藝人的實力。此外,以感性藝術家聞名的音樂人艾柯布里奇(Eco Bridge),也擔綱本片音樂總監,並參與原聲帶製作,提高全片音樂的完成度。

《逐夢練習曲》劇照(圖/采昌國際)

此外,觀眾更可以在片中,看見燦烈所飾演角色,他在錄音室裡配唱的花絮片段,為全片增添豐富看點。尤其本片的原聲帶音源上線首日,便空降12iTunes全球專輯榜冠軍;實體CD預售僅一週,就勇破6萬張銷量,絲毫不遜色於好萊塢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的2.2萬張、《曼哈頓練習曲》的5萬張原聲帶銷量,展現令人刮目相看的人氣。

《逐夢練習曲》劇照(圖/采昌國際)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更集結南韓多位才華音樂人接力登場助陣,其中就包括以感性音樂受到狂熱者喜愛的團體「CHIMMI」成員Peter,他獻唱電影開場曲〈Cowboys & Aliens〉。還有南韓嘻哈團體「Dynamic Duo」成員Gaeko、以街頭表演聞名的英國藝人Aancod、被譽為「南韓首席吉普賽吉他大師」朴朱元等人、都將在片中陸續亮相。

《逐夢練習曲》劇照(圖/采昌國際)

甚至是連當年跟H.O.T、水晶男孩齊名的「元組偶像」團體「Roo’ra」,成員金智賢也闊別大銀幕多年,為了本片再度回歸,飾演盲人女伶獻唱摩蒂絲(Andrea Motis)的名曲〈Summertime〉,並與燦烈合唱路易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轟動全球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等曲目,勢必都將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等多重享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EXO燦烈主演年度話題音樂電影! 接連翻唱怪奇比莉、酷玩樂團等全球人氣名曲
上則:嘻哈教主母親薇蕾塔親身演出 增添《誰殺了大個子》電影真實感   下則:改編同名漫畫電影《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片中大跳「蟑螂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