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宋芸樺、黃騰浩主演台灣電影《安眠旅舍》大發威強勢橫掃影展
宋芸樺、黃騰浩主演台灣電影《安眠旅舍》大發威強勢橫掃影展
2021-0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向來是培育電影大師搖籃的第27屆「Slamdance影展」台北時間26日早上公布得獎名單,由新銳導演王凱民(KEFF)執導,宋芸樺、黃騰浩主演的台灣電影《安眠旅舍》(Taipei Suicide Story)強勢橫掃,勇奪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而黃騰浩也拿下最佳演出。

「Slamdance影展」多年來持續發掘許多世界知名大導演,像是諾蘭、奉俊昊以及《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的首部作品,都是在此影展曝光,此次《安眠旅舍》能夠受到這麼大的肯定,以45分鐘的中長度影片,讓影展破格錄取,還順利拿下影展史上史無前例的大三元肯定,導演王凱民的未來創作之路備受看好。

▲ 《安眠旅舍》劇照(圖/好威映象)

導演王凱民表示:「我誠心感謝所有參與這部作品製作的演員與工作人員,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成就了這部電影。尤其感謝從一開始就支持我的製片馬君慈(Amy Ma),兩位主角宋芸樺、黃騰浩認真努力的給出最好的演出。雖然這部電影的主題有些黑暗,但在台灣與一群美好的台灣人共同完成這部片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愉悅之一,我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在台灣繼續創作下去。」

▲ 《安眠旅舍》劇照(圖/好威映象)

《安眠旅舍》講述一間提供客人選擇各式各樣自殺方式的旅館,由黃騰浩飾演的櫃台服務人員與宋芸樺飾演的客人相遇的奇幻故事,是一部看似冷冽卻又充滿溫暖的作品。電影公司表示將於今年上半年安排登上大銀幕,讓觀眾感受這部受國際肯定的台灣電影。

▲ 《安眠旅舍》海報(圖/好威映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柯南迷引頸期待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專屬劇場《緋色的彈丸》終於盼到了!   下則:根本就是量身訂作 《尋龍使者:拉雅》金球影后奧卡菲娜與羅賓威廉斯相提並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