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曝光全新限制級預告!溫子仁監製《真人快打》延續血腥暴力風格
曝光全新限制級預告!溫子仁監製《真人快打》延續血腥暴力風格
2021-0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最新酷炫冒險電影【真人快打】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系列,該系列最近才推出其最成功的《真人快打11》,正式曝光電影海報及預告,電影延續血腥暴力的風格,也在Youtube上推出限制級版預告,曝光更多刺激震撼的畫面。這部電影由得獎的澳洲廣告片導演賽門麥奎德執導,這是他的電影長片導演處女作。製片人是溫子仁(【厲陰宅】宇宙系列電影、【水行俠】)、陶德嘉納、賽門麥奎德和班尼特華許。

▲ 《真人快打》劇照(圖/華納兄弟)

在【真人快打】中,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科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

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Earthrealm)」,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他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可是,科爾會被激發潛力,解開他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從此阻止外世界?

▲ 《真人快打》劇照(圖/華納兄弟)

編劇是葛雷格羅素和大衛卡拉漢(【神力女超人1984】),故事原創是歐倫烏澤爾(短片【真人快打:重生】)和葛雷羅素,改編自艾德波恩(Ed Boon)和約翰托比亞斯(John Tobias)所創作的同名電玩。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48日(週四)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

▲ 《真人快打》海報(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曝光全新限制級預告!溫子仁監製《真人快打》延續血腥暴力風格
上則:早在《厲陰宅》之前 華倫夫婦認證的厲鬼屋《波麗萊多里鬼屋》   下則:為了愛你願意走多久? 超越《中央車站》今年最賺人熱淚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