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年初四精選! 《兔嘲男孩》!少年JoJo的納粹奇妙歷險
大年初四精選! 《兔嘲男孩》!少年JoJo的納粹奇妙歷險
2021-02-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年初四電視電影首播精選!

▲ 《男人不敗》海報(圖/網路)

《男人不敗》Hidden Man
導演:龍秀
演員:薛景求、趙震雄、陳善奎
播出日期:2月15日(一)21:00 初四 (東森電影台)
故事敘述兩位身分懸殊的男人偶然相遇的故事,笨蛋痞子因為犯罪而進了警察局,為了減刑他必須進行社會服務,什麼都不懂的他和刻薄律師長秀做了金錢交易,進入了富麗堂皇的有錢人家居住,照顧行動不便的的長秀每日的生活起居,兩人的相遇會為彼此的人生添加什麼樣的樂趣與轉變呢?


▲ 《兔嘲男孩》海報(圖/網路)

《兔嘲男孩》Jojo Rabbit
導演:塔伊加維迪提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瑞貝爾威爾森、山姆洛克威爾、史蒂芬默錢特、塔伊加維迪提、阿爾菲艾倫、湯瑪遜麥肯錫
播出時間:2月15日(一)21:00 初四 (FOX MOVIES)
活在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是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當一個猶太女孩出現,動搖了他的愛國價值觀...。


▲ 《逃出夢幻島》海報(圖/網路)

《逃出夢幻島》Fantasy Island 
導演:傑夫瓦德洛
演員:麥可潘納、Maggie Q、露西黑爾
播出時間:2月15日(一)21:00 初四 (東森洋片台)
由「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所全心傾力打造的《逃出夢幻島》;一位自稱是神祕管家的路克先生,在一座奢華卻偏遠的小島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謀面的幸運客人,並承諾他們:「在夢幻島,你所有的幻想都可能成真。」但當這些夢境開始一個個扭曲成令人害怕且致命的夢魘,這些賓客必須要靠著自己的力量,解開島嶼中的魔幻力量,試圖活著逃離這個無人知曉的神祕之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今天決定我愛你》李東輝為戲飆中文 全靠陸劇粉媽媽幫忙   下則:大年初三精選! 《邪不壓正》彭于晏幾近全裸突破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