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年初三精選! 《邪不壓正》彭于晏幾近全裸突破演出!
大年初三精選! 《邪不壓正》彭于晏幾近全裸突破演出!
2021-02-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年初三電視電影首播精選!

▲ 《邪不壓正》海報(圖/網路)

《邪不壓正》Hidden Man
導演:姜文
演員: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澤田謙也、安地
播出日期:2月14日(日)21:00 初三 (緯來電影台)
北洋年間,習武少年李天然目睹師兄朱潛龍勾結日本特務根本一郎,殺害師父全家。李天然僥倖從槍下逃脫,傷癒後赴美學醫多年,並同時接受特工訓練。1937年初,李天然突然受命回國。七七事變前夜,北平這座國際間諜之城,華洋混雜,山頭林立。一心復仇的李天然,並不知道自己被捲入了一場陰謀,亦攪亂了一盤棋局。

▲ 《決戰中途島》海報(圖/網路)

《決戰中途島》Midway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
演員:艾德斯克林、派翠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
播出時間:2月14日(日)21:00 初三 (HBO)
本片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戰艦與日本皇家海軍在太平洋戰區的關鍵戰役「中途島之戰」的真實事件,呈現當時的指揮官與士兵憑藉著他們的機智、堅毅與勇氣扭轉局勢的過程。


▲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海報(圖/網路)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Pacific Rim: Uprising
導演:史蒂芬德奈特
演員:約翰波耶加、史考特伊斯威特、景甜、卡莉史派妮
播出時間:2月14日(日)21:00 初三 (東森洋片台)
《環太平洋》續集強勢回歸!新世紀機甲獵人力抗全新怪獸物種,攸關人類存亡的起義時刻,全力阻擋人類滅絕!觀眾引頸期盼的當代特攝經典正宗續集,熱力十足且樂趣無窮的機器人與怪獸大對決一觸即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年初四精選! 《兔嘲男孩》!少年JoJo的納粹奇妙歷險   下則:大年初二精選! 《蠟筆小新電影 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蠟筆小新塗鴉拯救春日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