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臥底港片《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呂良偉反派轉正 大展63歲逆齡面貌
臥底港片《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呂良偉反派轉正 大展63歲逆齡面貌
2020-1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警匪電影《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再造香港經典臥底作品,集合香港超MAN實力派型男周柏豪、謝天華、呂良偉等人共同演出,被喻為繼《無間道》之後最讓觀眾期待的「港式臥底電影」。票房巨星呂良偉久違電影作品,這回在電影中演出掌握臥底身份的警方高層,但最讓人驚訝的是他的保養之道,讓現年63歲的他看起來有如30多歲的超級型男,身材和面容都顯得非常青春帥氣,讓觀眾非常難忘。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劇照(圖/華映娛樂)

香港巨星呂良偉在1980年和周潤發合作演出轟動電視劇《上海灘》,他扮演大反派丁力,深入人心,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他也因此紅透半邊天,接著也演出以丁力為主角的續集,「丁力」一角成為他的代表作品。

1991年,他在電影《跛豪》的演出也極受觀眾歡迎,把一個心狠手辣的大老粗演得有血有肉,讓觀眾難忘,票房也非常出色,掀起一波香港傳記電影的風潮。就連他的好朋友甄子丹演出《追龍》中的跛豪一角前,也和呂良偉討論過角色。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劇照(圖/華映娛樂)

呂良偉詮飾反派極為出色,他在1995年之後將重心移往大陸發展,更在大陸娶妻生子,久違香港影壇的他在最新作品《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中演出指派謝天華到黑社會臥底的警方高層,從反派轉為正派,演出一個工作狂的上司,謝天華對臥底工作感到厭煩,他還要苦口婆心勸慰,展現不同以往的演出面貌。

但63歲的他一出現,完全讓觀眾驚呆了!他保持了帥氣年輕的面容,更擁有標準身材,完全逆齡,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60,保持住藝人最好的狀態,敬業百分百。《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將於11月27日上映。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劇照(圖/華映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臥底港片《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呂良偉反派轉正 大展63歲逆齡面貌
重現「港式警匪電影」風格!《無間行者》集合實力派周柏豪、謝天華、呂良偉
上則:海報預告曝光!童年最強英雄《超人力霸王》劇場版睽違十年將登台   下則:與百位毒蟲共處!《緝毒風暴》柏林影帝為戲行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