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煉獄般的家與極窒母愛 違反家規遭「電擊、鎖喉綑綁」殘忍凌辱?!
煉獄般的家與極窒母愛 違反家規遭「電擊、鎖喉綑綁」殘忍凌辱?!
2020-11-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我愛故我在》製片團隊打造駭人懸疑新作《鬼巢》(The Nest)講述山姆和母親伊蓮娜住在深山裡的豪宅,山姆因下半身癱瘓而長期只在豪宅裡活動,母親時時刻刻的照顧著他,不准他外出。直到有天,一個年輕的女僕丹妮絲出現在他們單調的生活中。

▲《鬼巢》劇照(圖/車庫娛樂)

因為她的出現,山姆對世界開始有了新的希望和好奇,卻遭到伊蓮娜百般阻撓,不讓山姆離開這座如監獄似的豪宅,不僅如此,她甚至對丹妮絲展開恐怖的報復;除此之外,這棟神秘的豪宅裡更暗藏著詭異的「家族規則」,若是違反了既定的準則,將會被處以各式慘忍的刑罰,從腦波電擊至鎖喉綑綁,冷血殘酷的舉止不禁令人不勝唏噓;

而山姆則被母親賦予了一份神聖且神祕的任務,更被家族成員視為豪宅未來的唯一繼承人,從未見過外頭世界的山姆,即將藉由女僕丹妮絲的引導,一步步揭開家族與豪宅之外的謎團。

▲《鬼巢》劇照(圖/車庫娛樂)

《鬼巢》為義大利新銳導演羅伯特德菲歐首部長篇電影,初次嘗試驚悚電影製作就一鳴驚人,不僅榮獲義大利國際電影記者委員會獎「最佳新進導演提名」、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提名」,更帶領《鬼巢》在瑞士盧卡諾影展以及希臘塞薩洛尼基電影節上大放異彩,影評盛讚:「創下毛骨悚然新高度!」、「打破義大利影史驚悚電影尺度」、「出乎意料!劇情反轉再反轉!」《鬼巢》將於1218日在台上映。

▲《鬼巢》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煉獄般的家與極窒母愛 違反家規遭「電擊、鎖喉綑綁」殘忍凌辱?!
上則:南柱赫飆淚討回「男一」地位 「不洗臉」詮釋青澀男大生   下則:《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預告首曝 「音樂鬼才」擄獲20世紀所有歌迷的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