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神裘莉宣傳《愛麗絲與夢幻島》力抗歧視 愛麗絲、彼得潘竟成兄妹顛覆想像!
女神裘莉宣傳《愛麗絲與夢幻島》力抗歧視 愛麗絲、彼得潘竟成兄妹顛覆想像!
2020-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好萊塢女神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主演的新片《愛麗絲與夢幻島》,近期即將於台灣、美國上映,不料卻傳出遭到網軍惡意攻擊!裘莉在片中與曾獲得金球獎影帝提名的大衛歐洛沃 (David Oyelowo),搭擋演出經典童話角色「愛麗絲」、「彼得潘」的父母,打造出獻給年輕世代的傳奇故事,讓英國《泰晤士報》 (The Times)大受感動,奉上逼近滿分的四顆星超高評價,狂讚「今年日舞影展最棒的電影之一!」

沒想到該片日前竟遭網軍湧入電影評分網IMDb狂洗負評,只因片中演員的膚色問題,讓電影還未上映就被惡意詆毀,男星歐洛沃不禁大吐苦水:「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了」,電影網站IMDb更因此緊急關閉評分系統,阻止更多惡意留言湧入。

▲《愛麗絲與夢幻島》劇照(圖/甲上娛樂)

近年來網軍攻擊事件頻傳,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 (Brie Larson)就曾因演出《驚奇隊長》不符合粉絲期待而遭網軍圍攻,這次安潔莉娜裘莉則是因為主演的電影《愛麗絲與夢幻島》劇中演員膚色問題慘遭殃,主演男星歐洛沃心痛表示:「這部電影根本無關種族,而是想呈現出傳奇故事的更多可能性。」

▲《愛麗絲與夢幻島》劇照(圖/甲上娛樂)

大銀幕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在片中展現溫柔無比的慈母面貌,用心照料著好奇心無窮的愛麗絲及堅毅勇敢的彼得潘,為兩位經典角色的精彩冒險再續奇幻篇章。儘管電影情節溫馨動人,卻在上映前因演員膚色而遭網軍惡意出征,讓兩位用心投入演出的好萊塢明星大嘆無奈,決定把握時間勤跑宣傳,期待以票房佳績力抗社會的歧視言論。《愛麗絲與夢幻島》將於1112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愛麗絲與夢幻島》海報(圖/甲上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神裘莉宣傳《愛麗絲與夢幻島》力抗歧視 愛麗絲、彼得潘竟成兄妹顛覆想像!
安潔莉娜裘莉超親民 招待劇組進家門、「無限暢玩」遊樂場!
安潔莉娜裘莉化身愛麗絲、彼得潘之母 接演契機全因「他們」
上則:《同學麥娜絲》搶先口碑場開跑  11/12-11/15導演攜演員北中南會粉絲!   下則:LINE群組慘變中年男子討拍處?《同學麥娜絲》幽默道出人生無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