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國際偶像「一句歌詞」在42年後啟發凱蒂佩芮知名神曲<Roar>!
國際偶像「一句歌詞」在42年後啟發凱蒂佩芮知名神曲<Roar>!
2020-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生為女人》(I Am Woman)由紀錄片電影《禪意班尼特》(The Zen of Bennett)韓裔澳籍女導演 慕雲珠(Unjoo Moon)執導,《瑪麗雪萊》編劇艾瑪簡森(Emma Jensen)執筆劇本。故事描述1970年海倫瑞蒂籌備演唱會,她與經紀人老公、唱片公司的千絲萬縷,以及她過往演藝生涯的成功與痛苦。

▲《生為女人》劇照(圖/聯影)

片名出自海倫瑞蒂當年所唱的女權運動代表歌曲《I Am Woman》。此曲影響了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神曲《Roar》,成為全新膾炙人口的女權運動流行音樂!歌詞「I am woman, hear me roar」(我是女人,聽到我的怒吼)是海倫瑞蒂(Helen Reddy)於1971年演唱的勵志口號,它鼓勵全美女性在解放運動中燒掉胸罩,42年後,同樣的話鼓舞了凱蒂佩芮(Katy Perry)寫下了自己的主題神曲《Roar》。

▲《生為女人》劇照(圖/聯影)

柯漢哈維飾演的海倫瑞蒂為了尋找自我彼端,為女權運動發聲,伊凡彼得斯飾瑞蒂的丈夫傑夫沃爾德,也是她的經紀人。其他陣容為《壁花女孩夢遊中》蒂達卡本哈維(Tilda Cobham-Hervey飾演海倫瑞蒂,《淑女鳥》丹妮爾麥唐諾(Danielle Macdonald)飾演被譽為搖滾之母的記者莉蓮蘿森(Lillian Roxon),為將海倫瑞蒂引介到美國市場的推手。《生為女人》將於11月8日和9日搶先於金馬影展上映,將於12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

▲《生為女人》海報(圖/聯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LINE群組慘變中年男子討拍處?《同學麥娜絲》幽默道出人生無奈   下則:2020壓軸鬼片《杏林醫院》 發布電影主題曲勾魂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