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禁忌情色之作登大銀幕! 稻垣吾郎、二階堂富美大尺度演出
禁忌情色之作登大銀幕! 稻垣吾郎、二階堂富美大尺度演出
2020-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手塚治虫誕辰90周年紀念之作,由他的長子手塚真親自執導,找來日、德、英跨國團隊聯手打造。原作漫畫《迷幻少女》為手塚治虫在19731974年間創作的漫畫作品,手塚真表示,距離手塚治虫離世已三十年了,在父親過世後他便一直期許能將其漫畫作品改編成電影,以此向父親致敬。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劇照(圖/天馬行空)

而在手塚治虫眾多作品中,經過各方現實考量,以及內心偏好,最終選擇了《迷幻少女》這部充滿異色、耽美氛圍的作品改編,手塚真:「我認為自己至今所描繪的電影世界,若是和我父親手塚治虫的漫畫,有著某種連結的話,那麼這個連結應該就會是這部原作吧!」

然而,手塚真也坦言,這次的改編工作並不簡單,光是要找到願意演出片中大量大尺度裸露床戲的男女演員,就是一大挑戰,於是他前後歷經六年辛苦籌備,【手塚治虫迷幻少女】才終於得以正式開拍。手塚真:「這部作品集結到超級夢幻的卡司及幕後工作人員,整個創作過程就像做了一場美夢!」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劇照(圖/天馬行空)

本片男女主角分別選中傳奇天團SMAP前成員稻垣吾郎,以及年紀輕輕就在海內外影展大放異彩的女星二階堂富美演出。對於兩位兼具魅力與實力的演員參演,導演手塚真表示:「我很幸運地在最終關頭找到這兩位優秀的演員,他們從讀本到正式拍攝都表現得很大方,面對裸露也毫不扭捏。」本片的攝影則交由王家衛御用攝影師杜可風操刀,手塚真與杜可風的聯手,也將這個原作本設定於七零年代的東京故事,注入更多現代色彩,以及異國風貌。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禁忌情色之作登大銀幕! 稻垣吾郎、二階堂富美大尺度演出
上則:安潔莉娜裘莉超親民 招待劇組進家門、「無限暢玩」遊樂場!   下則:孔劉保護朴寶劍展現特務身手 受網友封「守護人專業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