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富家屁孩PK聖誕老人 男星梅爾吉勃遜主演「胖老爹」
富家屁孩PK聖誕老人 男星梅爾吉勃遜主演「胖老爹」
2020-10-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追殺胖老爹】是埃桑尼姆斯(Eshom Nelms)和伊恩尼姆斯(Ian Nelms)兄弟檔導演聯手編導的動作強檔新片,並找來【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金獎提名男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領銜主演。

▲《追殺胖老爹》劇照(圖/采昌)

全片描述聖誕老人克里斯,隨著事業愈做愈大,徵召過多的小精靈員工,竟出現財務危機,身體健康也出狀況,逼不得已只好跟美軍合作,改行製造軍武。就在一個聖誕節早晨,一位被寵壞的富二代屁孩,發現自己收到一塊煤炭作為聖誕禮物,氣到決定雇用職業殺手去獵殺這位「胖老爹」。沒想到殺手居然跟聖誕老人也曾有過節,他將帶著個人仇恨,展開這段獵殺之旅…。

▲《追殺胖老爹》劇照(圖/采昌)

導演分享創作理念時,表示本片一開始的概念,來自伊拉克與阿富汗戰爭。不過在這幾年當中,他們不斷調整故事架構,讓故事更貼近現代。本片當中的聖誕老人是超級英雄,沒有飛天能力或跑得比子彈快,卻有與眾不同的天賦,即將顛覆眾人對聖誕老人的認知。

有趣的是,本片還將透過「顛覆期望」與「超越傳統」來吸引觀眾:「這是一部用驚悚片包裝的超級英雄電影,是一部充滿西方文化與黑色幽默的作品。」

▲《追殺胖老爹》海報(圖/采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富家屁孩PK聖誕老人 男星梅爾吉勃遜主演「胖老爹」
上則:台灣版全球獨有主題曲!《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MV哭爆觀眾   下則:兩大男神合體!朴寶劍展現「壞眼神」 孔劉大讚超有魅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