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小倉優香露肉搶鏡 與田祐希「超胸反擊」!
《碧藍之海劇場版》小倉優香露肉搶鏡 與田祐希「超胸反擊」!
2020-10-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年僅19歲的成員與田祐希,擔綱女主角的真人電影《碧藍之海劇場版》,故事講述大學生在潛水社團瘋狂又搞笑的校園生活。片中男主角們肉光四射,龍星涼與犬飼貴丈賣肉露股演出,泳衣女王-小倉優香也不顧形象只穿內衣上陣,豐滿上圍包不住;與田祐希則是大翻白眼,崩壞指數破表。電影在日本上映後,奔放毫無節制的表現,讓與田祐希增加許多粉絲愛戴追蹤,更榮獲日本大學生電影滿意度排行榜NO.1

▲《碧藍之海劇場版》劇照(圖/海樂)

與田祐希之前曾為電視節目【乃木坂工事中】尋找象徵幸運的海龜,順利取得初級水肺潛水的執照,非常貼近劇中女主角-千紗的人物設定,她本人也相當喜歡千紗強勢的個性,「千紗絕對不會輸給那些看起來很不妙的男人們!」

但《碧藍之海》是個連原作者都覺得很母湯的作品,與田祐希經紀人更發新聞稿聲明「真的很對不起我家藝人和粉絲們,對自己家的藝人和乃木坂46的粉絲致上最深的歉意!」此外,與田祐希推出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沉默的時間>,成功拿下今年度日本銷售冠軍,出貨量達18萬本,足見目前當紅魅力。

▲《碧藍之海劇場版》劇照(圖/海樂)

《碧藍之海劇場版》作品描述主角北原伊織在升上大學後,寄宿在叔父所經營的潛水商店「GRAND BLUE」,並且與表姐妹-奈奈華和千紗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對青春大學新生活充滿期待的他,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盯上,連熱愛二次元世界的友人今村耕平也一起被扯進來,於是展開了一段結合潛水、裸體、酒精、打鬧、妄想、戀愛的荒謬大學生活。電影將於本周五,20201023日全台上映。

▲《碧藍之海劇場版》劇照(圖/海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裸體!裸體!還是裸體!《碧藍之海劇場版》養眼帥哥全裸爆走
上則:安潔莉娜裘莉化身愛麗絲、彼得潘之母 接演契機全因「他們」   下則:全台動漫迷引頸期盼 改編知名漫畫家神作《海邊的異邦人》登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