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改編自紐時百大書單暢銷小說 法國傳奇影后變身「藥頭大媽」!
改編自紐時百大書單暢銷小說 法國傳奇影后變身「藥頭大媽」!
2020-09-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犯罪喜劇新作《藥頭大媽》(Mama Weed)改編自紐時百大書單暢銷小說《教母》(The Godmother由《亞森羅蘋》尚保羅沙洛梅 Jean-Paul Salomé執導請來法國傳奇影后《她的危險遊戲》《侵密室友》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主演以及《舊愛回來後》西波里特吉拉多特 Hippolyte Girardot《城市獵人》卡梅爾岡福德 Kamel Guenfoud《永恆的守護者》艾瑞絲布里 Iris Bry共同演繹這部妙趣橫生新作

▲《藥頭大媽》劇照(圖/原創娛樂)

《藥頭大媽》劇情描述帕休絲波圖福(伊莎貝雨蓓 飾)是一名法語、阿拉伯語的警方翻譯,任職於反毒單位,專精電話監聽。這份工作既困難薪水又少,但她的指揮官上司很迷人!

▲《藥頭大媽》劇照(圖/原創娛樂)

有天她在監聽被通緝的毒販通話時,意外發現他們其中一人是照顧她母親的善良女人的兒子,於是她決定保護他,因而一腳踏進毒品世界中。帕休絲得到了大量的交易訊息,加上新搭檔:前警犬「DNA」的幫助,她抓住機會搖身一變,成為毒品大盤商「藥頭大媽」!電影將於1016日在台上映

▲《藥頭大媽》劇照(圖/原創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阿公等不及過中秋 勞勃狄尼洛長輩圖先發搶先全美上映!   下則:韓國《寶可夢》迫不及待  應粉絲敲喊雙十連假提前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