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過節壓力無關性別 克莉絲汀史都華耶誕新作「求婚好意外」
過節壓力無關性別 克莉絲汀史都華耶誕新作「求婚好意外」
2020-09-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人氣天后克莉絲汀史都華片約不斷,今年年底,她將和曾主演【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的麥坎西戴維斯聯手搭檔推出浪漫愛情喜劇【求婚好意外】,電影將於124日在台上映。

這是一部以聖誕節為背景的都會愛情喜劇,雖然主角設定為同志身份,但主演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認為返鄉過節的壓力跟你愛誰無關,因為每個人與家人團聚時都會有一樣的壓力:「我很喜歡節慶電影總是會讓人想到家的那一部分,但同時它也會讓人檢視到,現實中在家過節也有很荒謬和不自在的時候。」

▲《求婚好意外》劇照(圖/索尼影業)

【求婚好意外】由可莉杜瓦共同編劇和執導,身為同志的她非常喜歡聖誕佳節電影,卻鮮少看到有從同志觀點出發的節日故事:「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透過【求婚好意外】提供給觀眾一個全新觀點的耶誕節慶電影。」克莉絲汀史都華也附和表示:「我一直以來都很期待能看到同志版的聖誕浪漫喜劇,很高興可莉杜瓦拍了這部【求婚好意外】!」

▲《求婚好意外》劇照(圖/索尼影業)

故事描述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求婚好意外》劇照(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克莉絲汀史都華搶演《求婚好意外》女女CP 時尚女神魅力再現
上則:鮑起靜隔八年再演郭富城媽 打趣:母子同心為電影出力!   下則:超脫現實的科幻冒險 《遺落夢境》大玩重力變化及空間扭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