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脫現實的科幻冒險 《遺落夢境》大玩重力變化及空間扭曲
超脫現實的科幻冒險 《遺落夢境》大玩重力變化及空間扭曲
2020-09-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神力女超人》《哥吉拉II 怪獸之王》幕後特效團隊打造的全新科幻動作鉅片《遺落夢境》(英文片名: Coma),將於930日和台灣觀眾見面。《遺落夢境》日前於俄羅斯上映後,其震撼的特效場面與火爆動作橋段深受年輕觀眾歡迎,票房強登本土電影票房冠軍,不少觀眾盛讚「完全無法喘息的刺激體驗!」「好像《全面啟動》加上《奇異博士》的視覺衝擊」「名副其實的『燒腦』電影,推薦給喜愛動作科幻類型電影的觀眾。」。

▲《遺落夢境》劇照(圖/車庫娛樂)

預告內容大秀重力狀態不斷改變的動作戲碼及天空滿布建築物的視覺奇觀,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嶄新世界!《遺落夢境》由導演尼基塔阿古諾夫執導,擅長於視覺效果的尼基塔阿古諾夫過去曾為淺野忠信主演的《鐵木真:開天闢地》打造震撼特效,導演接受專訪時也表示:「《遺落夢境》在視覺上具備十足的創新性,同時卻又是一部十分聰明的電影,希望觀眾們會喜歡。」。

▲《遺落夢境》劇照(圖/車庫娛樂)

劇情描述年輕有為的建築師維多,從一次意外事故中醒來,卻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與地球極為相似的異世界中,在這裡所有景色都是由人類的記憶建構而成,也因如此,這個世界如記憶般混亂且極度不穩定,我們熟知的物理規則在這個世界並不存在。維多必須和他的愛人及夥伴找出其中的規律及破綻,同時躲避神祕異獸窮追不捨的獵殺,逃出這個超乎常理的異世界……。《遺落夢境》將於930日在台上映。

▲《遺落夢境》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過節壓力無關性別 克莉絲汀史都華耶誕新作「求婚好意外」   下則:「什麼遊戲,動手不動口?」後座力超強國片海報標語引討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