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前AV女神明日花綺羅 再披戰袍使「壓腿絕技」克勁敵!
前AV女神明日花綺羅 再披戰袍使「壓腿絕技」克勁敵!
2020-08-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於今年2月正式宣布自AV界引退的超人氣女優明日花綺羅,她所主演的電影最終章《鋼鐵女孩:最後戰役》將與台灣觀眾們見面!結合情慾、英雄動作、科幻的超人氣系列作《鋼鐵女孩》,不僅在日本獲得關注,在台灣、韓國、美國、香港、泰國等國家皆獲得許多影迷的支持,在《鋼鐵女孩:最後戰役》中明日花綺羅再度披上戰袍,將以華麗的動作場面再度擄獲觀眾的心!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明日花綺羅再度披上戰袍,將以華麗的動作場面再度擄獲觀眾的心(圖/車庫娛樂)

本作還請來人氣女子摔角手.赤井沙希飾演「鋼鐵女孩」的勁敵,與明日花綺羅有精彩刺激的動作對手戲。此外,超人氣寫真偶像「I罩杯巨乳羅莉」天木純在劇中飾演神祕少女「莎拉」,對於和她共演的感想,明日花綺羅表示:「過去天木純總是給人可愛的印象,但演戲時她完全進入角色中,沒想到她竟然能展現出那樣的演技。這次天木純所飾演的角色十分關鍵,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她的角色。」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I罩杯巨乳羅莉」天木純飾演一名神祕少女(圖/車庫娛樂)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故事以近未來為背景,精彩預告中可見明日花綺羅所飾演的「早乙女克莉絲」楚楚可憐地吐露心境:「我已經想忘掉一切……」令人揪心,此外還以精彩的壓腿絕技制服勁敵,藉由飛簷走壁躲避子彈的攻擊,展現驚險刺激的精彩動作場面!內容比起前作更加性感,且將以緊湊的故事、華麗的動作場面呈現出一部終極的戰鬥電影!電影《鋼鐵女孩:最後戰役》預計將於918日在台上映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前AV女神明日花綺羅 再披戰袍使「壓腿絕技」克勁敵!
上則:印度性感男星近身肉搏 大秀冰塊肌引網友直呼「抬我!」   下則:史上顏值最高福爾摩斯家族登場 粉絲驚嘆「帥到排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