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 新片俐落身手剽悍戰狂獅
「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 新片俐落身手剽悍戰狂獅
2020-08-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古墓奇兵》幕後團隊震撼打造,《變形金剛》《忍者龜》系列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主演的火爆動作強檔《重裝救援:全境獵殺》(英文片名: Rogue),將於925日在台上映。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照(圖/車庫娛樂)

過去曾被封為「全球第一性感女神」的梅根福克斯憑《變形金剛》一炮而紅,之後卻因與導演麥可貝之間的衝突而一夕之間遭到好萊塢封殺,兩人直到《忍者龜:變種世代》才再度合作,握手言和。走出封殺風波,重新活躍好萊塢影壇的梅根福克斯也力求突破,導演麥可巴瑟接受媒體專訪時就表示,從來沒想過梅根福克斯會參與《重裝救援:全境獵殺》的演出,沒想到她在讀了劇本的隔天馬上就答應接演本片!

大概是因為在《重裝救援:全境獵殺》中,梅根福克斯飾演的是一名有著俐落身手的剽悍戰士,而不再強調並賣弄她的性感。導演進一步透露,因為梅根福克斯過去未曾接演過類似角色,她為此在開拍前接受密集的槍枝及軍事訓練,大家可以在《重裝救援:全境獵殺》裡看出梅根福克斯的訓練成果十分出色。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照(圖/車庫娛樂)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劇情描述身經百戰的傭兵隊長歐哈拉(梅根福克斯 飾)受到委託,率領一支菁英小隊前往危機四伏的非洲執行一項救援任務,沒想到卻在撤離過程中發生意外。受困於非洲荒野之中的歐哈拉與隊員們,必須面對來自叛軍的血腥追擊,以及一群飢腸轆轆的嗜血狂獅……。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梅根福克斯嚇壞新生代? 《親親小站》女星直呼「她是個狠角色」
「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 新片俐落身手剽悍戰狂獅
上則:腦洞大開的超瞎設定 納粹終極武器「天空鯊」再度衝擊三觀   下則:南韓刺激感官新作!「高質感18禁」帶領觀眾挑逗青春羅曼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