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搖滾巨出道40年紀念作 傳遞出屬於人的「溫度」
搖滾巨出道40年紀念作 傳遞出屬於人的「溫度」
2020-07-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太陽之家】以柔情為主軸,自然表達各種不同形式的愛。故事以長渕剛飾演的川崎信吾為主角,講述他在面對人與人之間的複雜關係以及對家庭羈絆的掙扎,同時如何去堅持屬於自己家庭之愛的信念。

作為長渕剛出道40週年的作品,其中有許多故事與意義都來自他的想法,他在訪問中說到:「每個人都會對劇本擁有不同的想法、激情與愛,但這些情感並不會自行從劇本中生長,而演員便要藉著這些情緒與專業讓劇本更加立體。」因此許多橋段都並非原本劇本的安排,而是隨人物的真正心情推進;為了能具體且自然的呈現,権野元導演會與演員們花上大量的時間相處與討論,讓他們發揮個人色彩與身而為人的那份柔軟特質。

▲《太陽之家》劇照(圖/天馬行空)

電影中所講求的真實感,除了透過演員的表演之外,「房子」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由於主角的木匠身分,使導演避免利用動畫去呈現這個信吾的重要之物,因此劇中所出現的房子請來真正的木匠從基礎去建造而成,同時也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劇組傳遞出屬於人的「溫度」。

▲《太陽之家》劇照(圖/天馬行空)

「家庭的羈絆並非血緣的連結,而是只要擁有愛就可以成為家人。」是【太陽之家】最直接傳遞的核心,飾演主角妻子的飯島直子在採訪中提及:「每一位觀眾都能以不同的角度從中感受到愛,每一個人所認為的愛也不同;愛是存在於每一個人日常生活中的。」電影預計將於925日上映

▲《太陽之家》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搖滾巨出道40年紀念作 傳遞出屬於人的「溫度」
上則:法國三週票房冠軍 大滿貫影后「女力平權」幽默新作   下則:糖粉度100% 女高中生與大明星的灰姑娘秘密戀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