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只有活人,才會談鬼……」《嬰靈》越南恐怖大師最新力作
「只有活人,才會談鬼……」《嬰靈》越南恐怖大師最新力作
2020-07-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嬰靈》越南恐怖大師阮巴武Ba Vu Nguyen帶來最新力作《鬼爸爸》(Ghost Father其演員陣容包含越南模特兒阮玉媛Ngoc Duyen越南家喻戶曉的偶像歌手丹長Dan Truong《鬼爸爸》是阮玉媛首部也是最後一部主演的電影,在拍完這部片不久後,她便結婚並退出演藝圈,轉行從商,而丹長出道資歷超過25年,時間與王力宏差不多,因此也有人稱「越南王力宏」。

▲《鬼爸爸》劇照(圖/水元素)

故事描述女音大生妮妮找到一份保母的兼職工作,由於凱蒂是單親,媽媽阿蘭又常因工作不能在家,妮妮只好負起長時間照顧凱蒂的責任。然而遠在重重松林裡的住宅,對妮妮來說顯得過度陰森詭異。

▲《鬼爸爸》劇照(圖/水元素)

每晚她都會看到屋裡出現奇怪的景象,感覺有個人一直在偷窺著她,甚至還拍下她的照片,傳到她的手機,這一切讓妮妮困惑且憤怒不已。而另一方面凱蒂又宣稱不在場的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到她床邊唱歌,而妮妮也有聽到奇怪的男子歌聲。隨著越深入挖掘,越陷入五里霧,直到有天,她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鬼爸爸》海報(圖/水元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只有活人,才會談鬼……」《嬰靈》越南恐怖大師最新力作
上則:一麵入魂! 集結三大王者揭開「日本拉麵」的前世今生   下則:電影主題曲MV曝光 艾怡良絕美演繹《愛比死更寂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