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猛毒》湯姆哈迪逆轉形象 詮釋「美國黑幫教父」傳奇人生
《猛毒》湯姆哈迪逆轉形象 詮釋「美國黑幫教父」傳奇人生
2020-06-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疤面教父】由【超能失控】(Chronicle)票房名導喬許特蘭克(Josh Trank)擔任編導,並找來【猛毒】(Venom)湯姆哈迪(Tom Hardy)、【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琳達卡德琳妮(Linda Cardellini)、【衝擊效應】(Crash)麥特狄倫(Matt Dillon)領銜主演。

▲《疤面教父》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描述美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教父」艾爾卡彭的傳奇一生。他在逃稅長達11年後,與妻子在富裕的佛羅里達莊園重獲新生,不過這位無惡不作的男人,現在卻因為染病而造成身體急速惡化,甚至被過去的暴力行為記憶所困擾。當聯邦調查局開始調查他可能窩藏巨款的同時,他也陷入充滿幻覺的世界,透過記憶受困於自己的惡夢當中…。

▲《疤面教父》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卡彭這位家喻戶曉的黑幫人物,早年曾以【疤面煞星】(Scarface)、【鐵面無私】(The Untouchables)等片多次搬上大銀幕,不過本片卻提供觀眾一個嶄新視角,拋開俗套的幫派鬥爭,看見這位梟雄的內心世界,甚至是最讓人難以啟齒的時光。劇組並找來湯姆哈迪細膩詮釋卡彭這號人物,他甚至為了角色不惜「自毀外貌形象」,以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耳目一新。

導演喬許特蘭克表示:「能執導這部電影,讓我真的很感動。我找到最想合作的湯姆哈迪、琳達卡德琳妮、麥特狄倫等優秀演員。」他並進一步表示,如果能透過這部電影取得任何成就,希望能啟發觀眾用另一種角度來看待這位黑幫教父:「卡彭仍是傳奇人物,他雖然做出許多罪無可赦的事,但他也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擁有脆弱的一面。」

▲《疤面教父》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讀劇本超激動 達柯塔強生:此生最熱愛音樂超越電影!   下則:致敬《火線追緝令》 腦洞大開、死法前所未見嚇壞主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