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戰國歷史奇幻改編 披著「歷史劇外衣」的喜劇娛樂大作
日本戰國歷史奇幻改編 披著「歷史劇外衣」的喜劇娛樂大作
2020-06-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派遣死神事件簿】故事發生在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的時代。久坂幻士郎是一位“死神召喚師”,他和“死神”十蘭簽訂契約,用自己的壽命交換死神超乎人類的戰鬥力。然而在太平時代,幻士郎為了生計只好開起萬事屋,將死神的超能力用在尋人、尋貓、尋狗都可以的雞毛蒜皮小事!

▲《派遣死神事件簿》劇照(圖/天馬行空)

大坂屋的女主人想找回前夫失散在外的私生女而找上了幻士郎和十蘭,線索只有「右眼旁的黑痣」和「桐花紋的短劍」而已。與此同時,平常戒備森嚴的吉原,接二連三發生女郎半夜被帶出大門外殺死的事件,而遇害女子的眼睛旁邊都有一顆黑痣…幻士郎追查的「黑痣女」和「妓女連續殺人事件」之間到底有何關聯?吉原總管的兒子俠客新之助和女兒阿藤也被捲入其中,最後水落石出的是令人震驚不已的真相!電影預計731日上映

▲《派遣死神事件簿》劇照(圖/天馬行空)

【派遣死神事件簿】超越2.5次元,是東映【電影X舞台劇】聯合企劃的第二彈。電影版男主角由舞台劇【刀劍亂舞】出身的鈴木擴樹飾演,傑出的演技被日本影評譽為「年輕版的野村萬齋」。舞台劇版的男主角則由音樂劇【刀劍亂舞】出身的崎山翼飾演。

劇情走向從電影版延續到舞台劇,兩人分別在電影與舞台劇飾演死神召喚師,與死神一起搭檔。明明是“死神”卻很愛哭!這個顛覆死神形象的角色則是由7ORDER的成員安井謙太郎所飾演。舞台劇版的男主角崎山翼在電影版中飾演吉原總管之子:俠客庄司新之助,負責串起這個連動的企劃。他的姊姊阿藤則由乃木坂46的鈴木絢音初次出演電影,姊弟倆意外地都能看見常人所看不見的死神!

▲《派遣死神事件簿》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賈靜雯甜美獻聲《角落小夥伴》笑稱:去女兒學校走路有風!   下則:黃秋生、林嘉欣影帝后聯手 光靠眼神就讓人心底發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