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林青霞絕美「白髮造型」掀影壇話題 大銀幕重現經典魔女美貌
林青霞絕美「白髮造型」掀影壇話題 大銀幕重現經典魔女美貌
2020-04-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儘管已經離開了17年,但是喜歡他的影迷們每一年都會在有關他的任何特別節日紀念他,17年來從不間斷。就在41日哥哥張國榮忌日重映的《阿飛正傳》與《霸王別姬》後,他過往演出的經典愛情代表作品《白髮魔女傳》確定於515日經典重映。

▲《白髮魔女傳》劇照(圖/華映娛樂)

《白髮魔女傳》1993年上映,由於仁泰執導,並邀請最美的男人張國榮及最帥的女人林青霞合作演出,讓這部武俠片更充滿了唯美愛戀,兩人搭檔演情侶,成了最受矚目的銀幕超級CP。今天公佈電影預告,可以看出當年的電影預告和現今風格不盡相同,但仍可見到電影中充滿塞外異族風情的魔宮場面,和八大門派與魔教大戰的精彩動作場面,更可見到張國榮與林青霞那場知名的水中激情場面,也可見到影帝吳鎮宇及藍潔瑛當年的精彩演技。

▲《白髮魔女傳》劇照(圖/華映娛樂)

而在《白髮魔女傳》中,由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獎的日本造型大師和田惠美,為林青霞打造一頭白髮魔女造型,果然讓觀眾眼睛為了一亮,飄逸冷豔、凌厲異常,一身大紅色的長袍跟白髮相映成強烈對比,在電影中從少女黑髮變帶憤恨的白髮、潔白衣裳變復仇紅衣,霸氣又美麗,也更突顯了她心境的轉換。

多年過去,《白髮魔女傳》無數次被翻拍成電視劇,女主角練霓裳這個角色也不斷被眾多影迷們提出討論跟比較,距離《白髮魔女傳》第一次上映已經27年過去,哥哥張國榮雖然也離世17載,但是卓一航和練霓裳虐心絕美情緣難以忘懷還留在電影中,重現大銀幕中。

▲《白髮魔女傳》海報(圖/華映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陳沖、鄔君梅雙姝紅遍好萊塢 影史鉅作睽違32年重回大銀幕   下則:最火辣露點演出!《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新作突破從影尺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