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打造末日狂想作 導演呼:「看完會想抱抱家人」
打造末日狂想作 導演呼:「看完會想抱抱家人」
2020-04-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邊境奇譚》《抓狂美術館》幕後團隊打造的神秘驚悚史詩災難電影《全境入侵》即將在台上映,講述年少的亞歷山大與沉溺於陰謀論的父親有所嫌隙,憤而告別初戀女友安娜並離開家鄉,獨自前往斯德哥爾摩研習音樂。十年過後,亞歷山大已成為著名鋼琴家,然而,此時的瑞典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神祕攻擊!

斯德哥爾摩已發生多次原因不明的爆炸事件,亞歷山大決心放下工作回歸家鄉,和舊愛安娜重新聚首,同時修復與父親的關係。不過,詭異的攻擊事件依舊在瑞典各處爆發,這一切是恐怖攻擊,還是戰爭?大家無從得知…

▲《全境入侵》劇照(圖/車庫娛樂)

《全境入侵》由《明天別再來敲門》克里斯多福諾典若特、《厲鬼玩人》莉莎漢妮領銜主演,有趣的是,克里斯多福諾典若特在本作中身兼編劇與演員!為了詮釋理想中男主角亞歷山大的樣貌,他整整瘦了20公斤,甚至靠著舉重練出了一身肌肉!

而導演維克多丹內爾則表示,除了令人震撼衝擊的大動作場面以外,《全境入侵》中的每段人物關係其實都暗藏伏筆,在這部災難末日主軸的電影下,呈現暗潮洶湧的情感底蘊,保證讓觀眾熱淚盈眶。

▲《全境入侵》劇照(圖/車庫娛樂)

美國恐怖電影資訊網《恐懼基地》(Dread Central)更讚賞:「《全境入侵》是一部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不僅將人類的情感與神祕攻擊帶來的災難感完美地融合,更創造出一個迷人的故事。」編劇兼演員的克里斯多福諾典若特與導演維克多丹內爾更透露:「看完這部電影,你會想去抱一抱你深愛的人。」《全境入侵》522日將在台上映。

▲《全境入侵》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瑞典男星自編自演 《邊境奇譚》幕後團隊狂想之作!
上則:一移開視線必死無疑?!「小新垣結衣」放膽接拍恐怖片   下則:大銀幕飄屍味 《抽屍剝繭》引溫貞菱、姚以緹到場獵奇欣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