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斯卡影后都愛搞鬼?讓你留下恐怖陰影的6部驚悚電影
奧斯卡影后都愛搞鬼?讓你留下恐怖陰影的6部驚悚電影
2020-04-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獲得奧斯卡最佳演員獎,想必是許多好萊塢演員們生涯中最大殊榮。然而獲得奧斯卡影后的女星們似乎都很疑神疑鬼?也特別愛演出一些懸疑驚悚片來嚇嚇觀眾,以下幾部奧斯卡影后的驚悚電影,讓你知道這世界上不是只有鬼在恐怖。

 

《搞鬼》(I See You)2019

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

曾與《鬼店》男主角傑克尼克遜合作愛情浪漫電影《愛在心裡口難開》,並以此片獲得奧斯卡影后的海倫杭特,今年也有一部全新犯罪驚悚電影《搞鬼》即將上映,這也是她首度挑戰的驚悚作品。本片描述葛雷刑警在發現妻子潔姬出軌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此時鎮上突然發生一起男童離奇失蹤案,彷彿是15年前曾發生過的兒童連環綁架案再度重演,而在葛雷忙於調查此案的同時,潔姬發現家中開始出現異狀…

▲《搞鬼》劇照(圖/甲上娛樂)

 

《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2017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模特兒出身並曾作為芭蕾舞演員的莎莉賽隆,在電影《女魔頭》飾演一名犯下七條人命的連環女殺手,以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於2017年出演電影《極凍之城》,飾演一名英國軍情六處的間諜羅琳,羅琳在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被派往柏林執行一項機密危險任務。莎莉賽部不僅出演本片,更擔任本片監製,電影由大衛雷奇執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

▲《極凍之城》(圖/IMDB)

 

《不存在的房間》(Room)2015

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

去年霸氣登場,演出漫威作品《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2015年演出電影《不存在的房間》,故事敘述一位被便被拐騙監禁多年的女高中生,被性侵並與孩子一起被嫌犯軟禁在一間10坪不到的工具間。女高中生在工具間扶養小孩長大,並聯合小孩一起逃離嫌犯。布麗拉森憑此片奠定其實力派演員除獲得奧斯卡影后外,亦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獎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不存在的房間》(圖/IMDB)

 

《冰封之心》(Winter’s Bone)2010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憑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奧斯卡影后,並在頒獎典禮上跌倒的珍妮佛勞倫斯,曾演出改編自丹尼爾伍德瑞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冰封之心》。電影描述因販毒入獄的父親在典押房子交保後突然失蹤,年僅17歲的芮兒被迫必須照顧年幼的弟妹和精神失常的母親,眼見法院就要沒收他們的房子,如果想保有房子,她就必須在一週內找到父親的下落。珍妮佛勞倫斯演出本片也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冰封之心》(圖/IMDB)

 

《冰血暴》(Fargo)1996

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

2017年廣受好評的電影《意外》,法蘭西絲麥朵曼憑此片獲得奧斯卡影后,然而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獲奧斯卡獎。1996年她就曾演出犯罪驚悚電影《冰血暴》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電影敘述小鎮汽車業務員傑瑞因欠下巨債,無奈之餘突發奇想,雇兩名綁匪去綁架自己的妻子,再向岳父勒索贖金。身懷六甲的美女警官接下這起綁架案,循線找到傑瑞……導演柯恩兄弟表示,這是一個發生在1987年明尼蘇達州的真實故事,補充電影綁架題材的案件,本身是來自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钰的「碎木機下的冤魂」一案。

▲《冰血暴》(圖/IMDB)

 

《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1991 

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

30歲前兩度獲得奧斯卡影后的茱蒂佛斯特,1991年演出電影《沉默的羔羊》,劇情敘述尚在FBI受訓的實習幹員克麗絲史達琳,奉局長之命,前去探訪被收監的食人魔醫師漢尼拔萊克特,以獲取連續殺人狂魔「野牛比爾」的線索,但漢尼拔卻要求克麗絲說出個人經歷才願意提供協助……電影改編自湯瑪斯哈里斯同名小說的犯罪驚悚電影,由強納森德米執導,茱蒂佛斯特、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沉默的羔羊》被譽為影史恐怖經典。

▲《沉默的羔羊》(圖/IMDB)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家庭傳統價值VS現代活出自我 《二階堂家物語》深獲共鳴   下則:謝謝你陪著我長大 夢工廠動畫25周年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