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病毒侵襲全韓 網友直呼《流感》宛如驚世預言作
病毒侵襲全韓 網友直呼《流感》宛如驚世預言作
2020-03-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流感》由《Voice 聲命線》張赫、《上流社會》秀愛主演,集結《鳳梧洞戰役》柳海真、《白頭山:半島浩劫》馬東石等實力派演員,在韓上映後登上票房冠軍寶座。

近期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各國皆深受其害,許多韓國民眾都驚呼《流感》宛如神預言之作,紛紛表示「完全就是預言片,在現實生活上演中!」、「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而看了這部作品,完全警示片!」對照於目前的情況,片中許多場景都令觀眾感同身受,也都認為該以此片為戒,時時刻刻對疫情保持戒心。

▲《流感》劇照(圖/車庫娛樂)

電影《流感》中,不明病毒急速在城市中擴散傳染,政府為防止病毒擴散,而實施封城計畫,隨著電視臺不斷播報的疫情新聞,致使民眾人心惶惶,紛紛至超市搶購生活日用品,進而引發無法控制的暴力事件,許多場面都令人怵目驚心。

此外,劇中甚至採取令人不可置信的防疫手段「殺掉所有感染者」,這讓被隔離的民眾都想拚命逃出這座城市,疫情之下,人與人之間為求生而引發的自私行為,也將令觀眾感嘆在疫情下所顯現的真實人性。

▲《流感》劇照(圖/車庫娛樂)

近期許多媒體就以電影《流感》為例,提及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蔓延的情況。南韓媒體信賴度第一名的JTBC電視臺記者李嘉赫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途徑主要為飛沫傳染,《流感》中有一幕經典慢動作畫面,就是藥局的藥師打了一個噴嚏後,將病毒傳染給其他民眾的場景,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在這非常時期,民眾都能引以為戒戴起口罩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流感》4月30日在台上映。

▲《流感》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馮迪索極樂嬌妻 竟是鋼鐵人2度前妻?   下則:是貧還是貪? 鮮肉鄭家藍淪為炸毛小王密謀殺情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