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闖入夢境後台! 《築夢奇蹟》踏入奇幻領域展開冒險
闖入夢境後台! 《築夢奇蹟》踏入奇幻領域展開冒險
2020-03-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築夢奇蹟》帶領你與摯愛的家人走入夢境呈現的後台,想一窺夢境世界的神秘面紗、打造自己想要的夢境,創造不可思議的夢世界嗎?電影預計417日上映。

▲《築夢奇蹟》劇照(圖/木棉花)

想在空中飛翔、騎在大鯨魚身上、讓可愛的寵物陪你跳舞等,夢境中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但這樣的夢境到底怎麼來的?11歲的少女「米娜」意外闖入夢境後台,發現自己每晚所做的夢原來都是一群「築夢小精靈」打造出來的!

▲《築夢奇蹟》劇照(圖/木棉花)

在夢世界裡探索後,米娜可以任意打造自己想要的夢境,也可以偷偷改變他人的夢,在她原本的平淡生活中新姐姐意外的加入,讓她的生活掀起波瀾,她想要改變新姐姐的夢,讓父親與自己期待的新生活更美好,但改變夢境會帶來不好的後果,米娜意外讓新姐姐「珍妮」深陷夢境深處,為了救回新姐姐,決定再度回到到夢境深處,展開冒險旅程,想知道她將如何拯救面臨危機的家庭? 如何在與現實連接的夢境之中重新了解自我、重新建立與新姐姐的親情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是貧還是貪? 鮮肉鄭家藍淪為炸毛小王密謀殺情敵   下則:魔幻版《婚姻故事》 三人行不行睡了才知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