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聚焦流浪邊緣人!郭富城演出社會底層小人物問鼎影帝
聚焦流浪邊緣人!郭富城演出社會底層小人物問鼎影帝
2020-02-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電影《麥路人》集合香港超強實力派卡司共同演出,包括金馬影帝郭富城、萬梓良,香港影后楊千嬅與鮑起靜等人,力挺香港新銳導演黃慶勳演出。

故事聚焦在香港的一群邊緣人,被生活催折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每到半夜就會在一家速食快餐店留宿過夜,被稱為「麥難民」,這些人逐漸熟識,在面對窮困的無助中相濡以沫,電影真實反應香港的社會問題,獲得好評。

▲《麥路人》劇照(圖/華映)

《麥路人》去年入選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亞洲未來」單元,從國際開始累積了好口碑,電影也入選了倫敦東亞電影節,今年獲選為澳門國際電影節閉幕作品,更在香港金像獎獲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最佳新導演等十項大獎提名。郭富城全心投入演出,也再次創下演技高峰,將強勢問鼎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

▲《麥路人》劇照(圖/華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鮑起靜隔八年再演郭富城媽 打趣:母子同心為電影出力!
聚焦流浪邊緣人!郭富城演出社會底層小人物問鼎影帝
上則:以蒼井優真人為原型  量身打造最強情趣娃娃   下則:情人節來了!10部電影金句帶給你重新戀愛的勇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