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動畫電影登場! 超人氣系列作最終章登大銀幕
全新動畫電影登場! 超人氣系列作最終章登大銀幕
2020-0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由A-1 Pictures 高円寺Studio(現為CloverWorks)擔任製作,令人怦然心動的女主角們和聲優們的精湛演技,加上原著作者丸戶史明親自執筆的腳本,讓《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成為話題作品,並決定製作動畫劇場版。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劇照(圖/車庫娛樂)

由丸戶史明創作,深崎暮人負責插畫的超人氣輕小說系列《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自2012年出版後,大受讀者歡迎。其電視動畫版第一期和第二期分別於2015年和2017年於電視上播出後,人氣居高不下。現集結電視動畫版卡司、班底的全新作品《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描述在某個春日,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與少女加藤惠命運般地邂逅了,於是有了以加藤惠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劇照(圖/車庫娛樂)

在日本上映時不僅榮登「PIA電影」、「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首日滿意度冠軍,首周末擠進電影排行榜前5名,拿下單廳平均票房冠軍的好成績,最終觀影人次更突破50萬人次!日本觀眾也以「要我刷幾次都可以,每次都能體驗初戀的感覺!」、「對本作粉絲來說最棒的大結局!」等絕讚好評表達對於本片的喜愛。《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於313日在台獻映。

▲《劇場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向史蒂芬史匹柏致敬! 《尋愛夢工廠》無畏懼東西德分裂勇敢追夢   下則:更生人扮假神父贏得真信徒擁戴 荒謬情節巧妙叩問宗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