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松坂桃李彈琴鬧笑話 松岡茉優讚像小鹿斑比
松坂桃李彈琴鬧笑話 松岡茉優讚像小鹿斑比
2020-02-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日本當紅女星松岡茉優、男星松坂桃李、森崎温與超級新人鈴鹿央士共同主演,改編自史無前例,獲得日本文學界最重量級《直木賞》與《本屋大賞》殊榮的小說,同名電影《蜜蜂與遠雷》(Listen to the Universe)於2月7日全台上映。

▲《蜜蜂與遠雷》海報(圖/CATCHPLAY)

電影描述四位對音樂執著的鋼琴家,為了夢想不顧一切挑戰國際大賽,而為完美詮釋鋼琴家,四位演員更是卯足全力,於電影開拍前半年即開始接受特訓。

▲《蜜蜂與遠雷》劇照(圖/CATCHPLAY)

演員松坂桃李更因為不曾學過鋼琴鬧出不少笑話,他說:『第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指出「Do」的位置,結果我指「Fa」。』松岡茉優也旋即爆料說:『桃李就像是剛出生在學習站立的小鹿斑比,手指一直顫抖。』

▲《蜜蜂與遠雷》劇照(圖/CATCHPLAY)

為表現出電影中天才鋼琴王子的形象,身為日本男團主唱PrizmaX的森崎温,雖本身具有音樂底子,但也為電影彈到手指出血,他說:『開拍前導演就告訴我,他希望彈琴的畫面都由演員自己詮釋,而不是用替身跟動畫代替,因此我非常努力練習,有一次太沉浸在彈琴的情緒中,拍攝結束才發現指縫都出血了。』

▲《蜜蜂與遠雷》劇照(圖/CatchPlay)

演員對於音樂呈現的執著,不僅讓電影於日本上映後,口碑爆棚,更是捷報頻傳,近日除電影再獲選日本歷史最悠久的權威獎項「第93屆電影旬報獎」日本年度十大佳片外,於片中飾演謎樣天才少年的超級新人鈴鹿央士則繼「每日映畫大獎」後再度摘下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令所有書迷引頸期盼的《蜜蜂與遠雷》,於2月7日在台躍上大銀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松坂桃李彈琴鬧笑話 松岡茉優讚像小鹿斑比
改編日本文學最重量級小說 女主角松岡茉優奪影后
「聽」的電影!四明星聯手飆琴 誰能獲得音樂之神眷顧?
上則:你熟知的童話暗藏恐怖秘密?《小丑》製片群駭人改編經典   下則:卡莉怪妞師弟萌扮女裝 網友:「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