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美票選期待度NO.1愛情電影 網:看了預告就想哭!
全美票選期待度NO.1愛情電影 網:看了預告就想哭!
2020-0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美國流行雜誌《十七》(Seventeen)日前公開了2020年備受期待的浪漫愛情電影,《依然相信》(英文片名:I Still Believe)拿下冠軍。電影官方預告片釋出後更是留言爆棚,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是《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和《一個巨星的誕生》的結合,甚至更感人,好期待」「女主角會不會死掉啊?看了預告我就想哭了嗚嗚」「太開心了,終於有人要改編傑洛米坎普的故事了!」

▲《依然相信》劇照(圖/車庫娛樂)

由《夢想心樂章》製片團隊浪漫打造,並且找來人氣小鮮肉KJ阿帕、布麗特妮羅伯森來飾演男女主角,兩人並非第一次合作,早在2017年上映的電影《為了與你相遇》中飾演男女朋友譜出戀愛故事,而此次在《依然相信》終將飾演未婚夫妻,網友也留言十分期待兩人火花。

▲《依然相信》劇照(圖/車庫娛樂)

《依然相信》講述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的真實人生經歷,在人生一帆風順之際,未婚妻卻罹患絕症,而傑洛米坎普不離不棄伴隨未婚妻,兩人一同面對困難,迎接所剩不多的人生。

傑洛米坎普對於電影上影表示期待,他說到:「這個故事已經過了19年了,也持續的在影響大眾。現在電影即將問世,它將產生更大的影響,我認為這是個證明,證明人們的生活是可以永遠改變,是會被影響的,而我們經歷的這些事情,非常值得。」《依然相信》將於320日在台上映。

▲《依然相信》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全美票選期待度NO.1愛情電影 網:看了預告就想哭!
上則:金馬影展一致好評 成田凌天真爛漫當辯士   下則:《雨天.紐約》致敬美好年代 伍迪艾倫曝電影彩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